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求助】家里忽然来了个老祖宗的直系血脉,但老祖宗拒不承认这个孩子怎么办?

*此文为自家ABO斑带文里面的两人女儿穿越平行世界的梗。

*平行世界战后全员复活,对宇智波一族的处置还在讨论中。


平行世界CP(以下皆无差):佐鸣佐/带卡带/柱斑柱


对攻受有洁癖的话麻烦自己避雷这篇ORZ

因为是论坛体所以基本上攻受都无差,论坛体你还要我标攻受也很为难我啊QQ



【求助】家里忽然来了个老祖宗的直系血脉(已验证),但老祖宗拒不承认这个孩子怎么办?


№.0

RT

因为一些特殊原因,总之家族里前两天忽然出现了个有着老祖宗血脉的小姑娘。

至于为什么这么肯定,小姑娘光是长相就与老祖宗有八成像了,加上检验的报告,虽然有些不敢相信(毕竟老祖宗那个人是家族上下都清楚的单身人士),但毕竟科学证据摆在那边,大家都默认了她是老祖宗的血脉了。

但今天早上家里老祖宗回来看到对方时却拒不承认。

因为实在不忍心小姑娘的表情,加上真的没什么办法了,所以就上来问看看大家的意见了。

☆☆☆高崖水下 留言☆☆☆


№.1

槽多无处吐……

这种事情LZ你是认真以为网路上的网友可以帮忙解决吗?

☆☆☆游客 留言☆☆☆


№.2

老祖宗???

LZ你家老祖宗今年贵庚?

☆☆☆游客 留言☆☆☆


№.3

想也知道是个老爷爷了吧?

不过老爷爷的直系血脉?老来得子吗hhhhh

☆☆☆游客 留言☆☆☆


№.4

老来得子个鬼啦哈哈哈哈哈哈孙女吧?

☆☆☆游客 留言☆☆☆


№.5

楼主你这什么标题(一口水喷出来)

这种事情难道不是专家验证以后就可以证明的吗?

你家老祖宗哪边有毛病啊自己的种都不承认?

☆☆☆游客 留言☆☆☆


№.6

毕竟人家是个整个家族都知道的单身狗23333

☆☆☆游客 留言☆☆☆


№.7

老祖宗内心估计也是懵逼的吧,明明记得自己是单身,但是却多了个血脉……所以说到底是女儿还是孙女?

☆☆☆游客 留言☆☆☆


№.8

并不算是老爷爷,老祖宗这个称呼是因为对方在我们家族里面算起来辈份很大,实际年纪的话……应该是三十多左右吧?

我们目前不能确认对方是老祖宗的女儿还是孙女。

对方看到老祖宗之后就变得有些不是很配合我们下一步的抽验了。

☆☆☆高崖水下 留言☆☆☆


№.9

是我遇到了不认自己的爹(还是爷爷?)也不会配合吧?

☆☆☆游客 留言☆☆☆


№.10

小姑娘脾气很大啊,这时候不是应该哭哭啼啼的吗?

☆☆☆游客 留言☆☆☆


№.11

是啊,不管是什么身分,总归是人家小姑娘的亲人吧?就这样不认好吗?

话说三十多岁的话,那姑娘几岁了啊?如果年纪大点应该就是女儿了吧?

☆☆☆游客 留言☆☆☆


№.12

那个孩子的话,是女儿没错,说是十二岁。

实际上,就是因为对方说自己是这个年纪,所以虽然已经验证了身分,但其实LZ家里的人都还有些怀疑真实性。

老祖宗的话,十二年前那个时候,不太有机会拥有孩子,应该说,接近二十年内老祖宗都没有机会拥有孩子,所以现在LZ的家族对这点非常头痛。

☆☆☆高崖水下 留言☆☆☆


№.13

三十多岁的老祖宗LZ家族也是可怕

感觉楼主是个大家族啊?

☆☆☆游客 留言☆☆☆


№.14

到底要什么样的情况楼主才会信誓旦旦的说着自家老祖宗二十年不可能有半点的桃色新闻啊???

[目瞪口呆.jpg]

☆☆☆游客 留言☆☆☆


№.15

家族要说大的话,确实是如此。

不过因为LZ家族情况比较特殊点所以这边希望大家就不要深究了^^

☆☆☆高崖水下 留言☆☆☆


№.16

现在忍界还有可以称得上是大家族的地方不多了吧?

LZ座标在哪啊?如果不能说就算了,我只是自己好奇

☆☆☆游客 留言☆☆☆


№.17

十二岁有什么特别的至于你们怀疑人家身分?

既然都做了亲缘鑑定,对方的身分也不需要怀疑吧?

☆☆☆游客 留言☆☆☆


№.18

二十年内没可能有孩子有很多种可能原因吧?就是不知道LZ家老祖宗是什么情况

☆☆☆游客 留言☆☆☆


№.19

一般来说既然都已经走了科学的方式去验证就不需要怀疑了吧?

LZ你们是找了谁来做这个验证所以才这么不信任啊?

☆☆☆游客 留言☆☆☆


№.20

大蛇丸。

☆☆☆三色乌鸦 留言☆☆☆


№.21

我是木叶人喔,这并不是什么不能说的事情。

会说老祖宗二十年内没可能有孩子的原因是因为,对方大约在二十年前因为一些事故所以受伤了一直在疗养——几乎无法自由行动的那种。

所以大家才会觉得奇怪,因为这样的前提下,不管是女儿还是孙女都不可能吧?

☆☆☆游客 留言☆☆☆


№.22

20楼是不是一本正经的说了什么很不得了的话……

☆☆☆游客 留言☆☆☆


№.23

三十多岁的二十年前,也才十几岁,那孙女确实是没机会了,不过LZ确定对方真的没可能十二年前忽然能动了搞出个孩子出来?

那时候老祖宗正是最强壮的年纪吧?

☆☆☆游客 留言☆☆☆


№.24

我一直以为大蛇丸是科学狂人的人设,原来还会做亲子鑑定吗?

☆☆☆游客 留言☆☆☆


№.25

不是,哪里的大家族老祖宗的孩子身分可以出动大蛇丸?

就连现在五影级别的人也不一定可以请得动他了吧?我记得上次土影那边想要找他合作被毫不留情的讽刺回去了啊?还上了新闻版面了好吗?

☆☆☆游客 留言☆☆☆


№.26

既然都说受伤了,lz家族应该有好好安置老祖宗吧?

所以才说不可能有机会是老祖宗自己的种吗?

☆☆☆游客 留言☆☆☆


№.27

先不管你们怀疑不怀疑吧,既然都确定了有血缘关系,楼主你家都说是大家族了,对于遗落在外的血脉态度应该再积极点吧?

就算现在是和平年代也不乏那种在窥视忍界家族秘辛的人吧?

☆☆☆游客 留言☆☆☆


№.28

大蛇丸的话,这样说来楼主家族果然很大囉?

不过到底是受了什么伤才会整个人几乎不能动弹二十年啊?

这样的老祖宗现在难道好了吗?忍界的医疗技术有那么发达吗?

☆☆☆游客 留言☆☆☆


№.29

楼主要不你多介绍些吧?

不然我们也没办法从这么点讯息里面帮你啊。

☆☆☆游客 留言☆☆☆


№.30

因为我们刚好跟大蛇丸有合作关系。

而且老祖宗的身分比较特殊,除了他暂时也没有人敢做这件事情了。

虽然不能透露准确原因,但是老祖宗确实是有将近二十年没有办法活动,这一点并无造假。

我们已经将那个孩子安置在老宅了,但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孩子,老宅里面几个家族成员都有些困扰,而且对方自从老祖宗出现后就冷着一张脸。

不过那个孩子虽然不亲近老祖宗,但意外的很喜欢O叔。

☆☆☆三色乌鸦 留言☆☆☆


№.31

嗯?乌鸦你来了吗?

啊这点我也觉得很奇怪,总觉得那个孩子对O叔的态度好得有些异常。

☆☆☆高崖水下 留言☆☆☆


№.32

楼主跟那位三色乌鸦熟人?

另外,大蛇丸大人的话,虽然是个恶劣的人但是这种事情但不会在这种事情上面开玩笑的吧?

亲子鑑定什么的,好歹事关科学的尊严!

☆☆☆游客 留言☆☆☆


№.33

嗯,乌鸦是家族里面的另外一个成员。

☆☆☆高崖水下 留言☆☆☆


№.34

某楼到底是对大蛇丸有什么样的误解……

☆☆☆游客 留言☆☆☆


№.35

所以楼主你考虑多说一些了吗?

目前知道的讯息不多呢。

如果说是想要我们给主意来缓和两方互看不顺眼(看描述应该是这样?)的父女(?)关系,那么不妨多透露一些老祖宗跟小姑娘的讯息,性格爱好或是一些经历什么的都可以。

目前我们只知道老祖宗因为特殊原因所以二十年不能动弹,小姑娘是个突如其来出现的女儿对老祖宗的态度有些不满?

不过这真的很奇怪吧,既然是大家族就认了这个孩子不行吗?难道是有什么继承权的困扰吗?

☆☆☆游客 留言☆☆☆


№.36

嗯,多说一些吗?

老祖宗的性格属于比较直爽的那种类型?因为能力很高所以也有一些唯我独尊,但是个很关心家族里面后辈的大家长。

那个孩子的话,怎么说呢……跟老祖宗有些像,再加上跟老祖宗有八成像的样貌,如果不是对方很肯定的说了自己的名字以及跟老祖宗的关系,可能会有人以为是老祖宗的性转版。

至于老祖宗不肯认的原因,虽然前面说老祖宗确实单身了很久,但是四战结束之后他就跟自己的初恋现入了热恋,这种情况下出现的孩子,我想也是让老祖宗有些困扰了吧。

但是依照老祖宗的个性,如果真的是他的孩子,他是不可能不承认的。

☆☆☆高崖水下 留言☆☆☆


№.37

初恋ΣΣ(゚Д゚;)

☆☆☆游客 留言☆☆☆


№.38

这样吗?

lz你们有怀疑过试管吗?

☆☆☆游客 留言☆☆☆


№.39

这什么?

好不容易抱得美人归结果却发现自己多年以前的风流债找上门?

难道老祖宗是为了避免初恋跑了才不认孩子的?

☆☆☆游客 留言☆☆☆


№.40

ls你这描述,略不厚道啊……

☆☆☆游客 留言☆☆☆


№.41

LZ一方面说的你们家祖宗不想认这孩子,一方面又说这孩子如果真是祖宗的孩子对方不可能不认,然后前面又多次强调了亲子鑑定显示孩子就是祖宗的。

所以你们祖宗有什么好不认的????

☆☆☆游客 留言☆☆☆


№.42

这样,不就是渣吗?

☆☆☆游客 留言☆☆☆


№.43

哈哈哈哈哈让老头子才没有那么无聊,不认就是因为孩子在他以为理面真的不是自己的而已。

还有不要随便说老头子渣啊,就算是个渣老头子也弔打你们所有人(¬_¬)

☆☆☆面具 留言☆☆☆


№.44

……知情人?

☆☆☆游客 留言☆☆☆


№.45

都已经检验成了还嘴硬不是自己的,这老祖宗渣成这样???

☆☆☆游客 留言☆☆☆


№.46

谁说亲子鑑定说是,那丫头就一定是老头子的孩子了?

我还说我看那丫头顺眼那丫头是我孩子呢,反正都是我们家族的。

☆☆☆面具 留言☆☆☆


№.47

O叔……虽然那孩子很黏着你但真的是老祖宗的孩子。

然后老祖宗确实不会是个渣男,说实话,如果不是检验报告的话,我们家族也觉得孩子不可能是老祖宗的,哪怕他们俩个再像。因为老祖宗对他的初恋情人的态度大家都知道,一心一意只有对方,任何人在老祖中眼中都会拿来跟初恋做比较,得出的结论永远只有初恋最好呢。

除非孩子是老祖宗的初恋情人所生,但这也不可能。

☆☆☆高崖水下 留言☆☆☆


№.48

楼主一声不吭感觉说了什么大消息是我的错觉?

☆☆☆游客 留言☆☆☆


№.49

面具就是O叔?

话说起来,弔打所有人的强悍该有多强啊?

又不是四战那几个。

☆☆☆游客 留言☆☆☆


№.50

四战那几位啊……

那已经不能说是强了,是神。

☆☆☆游客 留言☆☆☆


№.51

因为他们有段时间我觉得一般忍者简直弱爆了。

如果不是后来实际接触到忍者们,我会觉得忍者都是那个程度的存在。

☆☆☆游客 留言☆☆☆


№.52

放过四战!

放过我们!!

不是忍者太弱,是他们太强好吗!

☆☆☆游客 留言☆☆☆


№.53

为什么就不能是初恋情人生的啊?

不是都得到你们认可的一心一意了吗?搞不好就是初恋情人给生的啊?

总不可能初恋也一样二十多年不能动弹了吧?话说这个说法真的很奇怪啊。

☆☆☆游客 留言☆☆☆


№.54

放过一般忍者+n

四战那几位大佬是神,蟹蟹

☆☆☆游客 留言☆☆☆


№.55

忍者,木叶的大家族,我大概知道为什么楼主不让我们深究了……

☆☆☆游客 留言☆☆☆


№.56

等等那个面具想要抢老祖宗的孩子吗?

听楼主描述那孩子感觉是那种比较强势的类型啊,原来面具喜欢这样的孩子?

☆☆☆游客 留言☆☆☆


№.57

十二岁的孩子再强势是能强势到哪边去啦???

但是看面具还蛮喜欢那个孩子的话,老祖宗却不肯认什么的也太可怜了吧?

☆☆☆游客 留言☆☆☆


№.58

自己的父亲不肯承认自己什么的……

☆☆☆游客 留言☆☆☆


№.59

所以55l到底发现了什么??

☆☆☆游客 留言☆☆☆


№.60

有关我们家族,希望大家就不要多想了,如果被扒出来我的身分那就只能删帖了,这跟我发帖求助的初衷有所违背。这件事情目前知道的人除了我们家族的就只有网上的诸位跟有关人士了,希望不要弄到人尽皆知的程度。

初恋不能生的原因……因为对方是大战后被复活的那批人,所以我才说不太可能。

☆☆☆高崖水下 留言☆☆☆


№.61

木叶的大家族……(瑟瑟发抖

☆☆☆游客 留言☆☆☆


№.62

战后复活的那批?

楼主你们是四战参战人士?

☆☆☆游客 留言☆☆☆


№.63

行吧,楼主都说得那么清楚了就不扒了。

大家还是帮楼主想想办法吧,都歪成什么样了XD

☆☆☆游客 留言☆☆☆


№.64

我说,如果都能确定但是老祖宗不认,楼主你家老祖宗不会是被下了幻术吧?

☆☆☆游客 留言☆☆☆


№.65

谁没事下这种幻术玩啊?

☆☆☆游客 留言☆☆☆


№.66

可能给老祖宗生的那个人不想要老祖宗知道?

☆☆☆游客 留言☆☆☆


№.67

不应该啊,楼主描述的他们家好说也是个大家族吧?

一般正常人给这种家族生下了继承人(都说是老祖宗的孩子),不应该会想要母凭子贵吗?

☆☆☆游客 留言☆☆☆


№.68

幻术的话,除非是高阶写轮眼等级的幻术,不然对我们家老祖宗是不起作用的。

实际上,就算是高阶写轮眼级别的幻术,对他可能都起不了多少作用,因为老祖宗本身就是这方面的高手。

☆☆☆高崖水下 留言☆☆☆


№.69

我以为前面面具是夸大了,但这说法……楼主你们家老祖宗到底是有多厉害?

☆☆☆游客 留言☆☆☆


№.70

写轮眼级别的幻术根本无解吧???

☆☆☆游客 留言☆☆☆


№.71

毕竟已经钦定的忍界第一眼,君不见当年的四战BOSS几乎都与这个眼睛(包含了进阶版本)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由此可见楼主家老祖宗的能力非常强大,不过忍界现存可以说出写轮眼的幻术对我没用的大佬也没几个,你们确定还要继续扒下去?

☆☆☆游客 留言☆☆☆


№.72

打住吧,lz都说希望大家不要深究了。

☆☆☆游客 留言☆☆☆


№.73

你们为什么都觉得楼主说的是真的了?

这种说法怎么看都是骗人的吧?

☆☆☆游客 留言☆☆☆


№.74

楼主说的确实有点误差。

应该是现世根本没有能影响到老祖宗的幻术。

☆☆☆三色乌鸦 留言☆☆☆


№.75

乌鸦你……

☆☆☆游客 留言☆☆☆


№.76

除非是别天神那种级别的,不然老头子不可能在幻术上吃鳖的。

☆☆☆面具 留言☆☆☆


№.77

嗯?楼主是S先生?

原来因为这件事情造成你们的困扰了吗?

☆☆☆风铃草 留言☆☆☆


№.78

我们可以不要探究老祖宗的武力值了吗?

求放过这个话题好吗???

☆☆☆游客 留言☆☆☆


№.79

别天神级别的幻术是什么??

☆☆☆游客 留言☆☆☆


№.80

风铃草也是知情人吗?

是楼主家族里面的哪一位?

☆☆☆游客 留言☆☆☆


№.81

我是你们楼主口中的那个孩子。

其实我并不是特别困扰这件事情。

对于楼主说的老祖宗不认我时候的表情只是因为我并未想到对方没有与母亲在一起。

会避开更进一步的检查纯粹因为我不想要被得知我的母亲是谁,如果让大家知道了,会更麻烦的,我是这么想,还不如不知道。

☆☆☆风铃草 ☆☆☆


№.82

楼主你们家是不是都擅长一言不合就来大消息……

☆☆☆留言☆☆☆


№.83

别天神的话,你们姑且理解为终极幻术吧。

是个连思想都能彻底控制的那种幻术,还不会让被施术者发现。

R酱觉得那些是不用让我们知道的事情吗?

☆☆☆高崖水下 留言☆☆☆


№.84

风铃草姑娘妳这态度有问题啊??

正常人会不想让自己亲爹的家族成员知道自己妈的身分吗?

☆☆☆游客 留言☆☆☆


№.85

风铃草妳的母亲身分是很见不得人吗???

不然为什么不说?而且妳都肯定楼主老祖宗是妳爹了为什么不证明自己身分啊?

☆☆☆游客 留言☆☆☆


№.86

没有想到对方与自己母亲在一起这种话,姑娘看起来还是介意自己父母的事情?

那为什么不肯好好说呢,还要隐瞒自己母亲的身分?

☆☆☆游客 留言☆☆☆


№.87

准确而言,那并不是我的父亲。

☆☆☆风铃草 留言☆☆☆


№.88

我不是很懂了喔?不都验血了吗?

☆☆☆游客 留言☆☆☆


№.89

实际上这正是我在这边出现的原因。

唔,我的父亲大人确实与对方拥有同样的身分,但却不是他。

☆☆☆风铃草 留言☆☆☆


№.90

越说越晕了,有同样的身分又不是他什么的,姑娘你是认真的?

而且这不是很严重的事情吗,感觉风铃草妳很冷静啊?

☆☆☆游客 留言☆☆☆


№.91

因为我的目标,是成为像父亲大人那样的忍者。

☆☆☆风铃草 留言☆☆☆


№.92

姑娘妳的父亲大人不就是楼主家的老祖宗吗?

所以说妳干嘛不认?亲子鑑定都显示了,为什么妳一直说不是???

☆☆☆游客 留言☆☆☆


№.93

是这样的辈分没错,不过实际上,根据今天从大蛇丸那边得到的结论,我觉得我应该是穿越了。

☆☆☆风铃草 留言☆☆☆


№.94

穿穿越????

☆☆☆游客 留言☆☆☆


№.95

不是,忍术有办法做到这种事情吗?

☆☆☆游客 留言☆☆☆


№.96

跟楼跟到现在浮水一下。

穿越的可能还是有的(我跟我同期就经历过),不过我们那时候是因为一些特殊因素,达成我们穿越所需的条件还挺苛刻的,不知道风铃草是不是同样的情况。

☆☆☆雨樱花 留言☆☆☆


№.97

风铃草毫不怀疑就确定是穿越了也很奇怪吧???

才十二岁的小姑娘不是吗?

☆☆☆游客 留言☆☆☆


№.98

嗯……我没有多怀疑的原因在,我想如果没意外的话,应该是我的能力导致的。

我掌握了一种时空间忍术,估计是在施放的时候因为外力所以导致的时空错乱,我在来到这边前正在跟人交手,对方拥有的能力虽然跟我的有些差异,但也是空间相关的,不过详情如何的话,大蛇丸跟二代还在讨论。

所以穿越空间的可能性还是挺大的,而且这边的那位在一起的对象并不是我的母亲,虽然他们很常吵架,但是却从来没有分开过。

正是因为这样,所以S先生确实不用为此过多担忧,因为我确实不是他口中那位老祖宗的孩子。而且我的父亲大人,是更强大的忍者。

☆☆☆风铃草 留言☆☆☆


№.99

R酱愿意说看看吗?

不一定要说出身分,我有些好奇R酱口中的父亲大人跟母亲是什么样的人呢^^

☆☆☆高崖水下 留言☆☆☆


№.100

我现在已经不会认强大这个词了,前面楼主他们把老祖宗吹上了天结果风铃草你说你的父亲实际更强一些?认真的???

☆☆☆游客 留言☆☆☆


TBC


小凛的滤镜没救了,水哥一本正经的打码XDDD

凛的辈分因为记的是斑的直系后代,所以准确来讲跟镜同一辈XDDD

评论(21)
热度(69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