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火影/带土中心】梦境残存、第一章

此文之前有发过一章,因为更动设定跟CP所以删掉重发。


*本文全!程!吹!堍!

*主线CP:影帝霸总土&畅销词作卡(没肉,攻受随意谢谢)

*会有实际描写的副CP:止鼬、佐鸣

*罗辑废、剧情死、更新谜、这是一篇傻白甜的正剧。


斑对带土有一种很严重的!控制欲!亲情向的!

描写的娱乐圈场景跟大家族场景都是胡扯的,胡扯的,胡扯的!!!



【资源】木叶娱乐最新力作《替你看世界》高清片源,(权限限定:1000)


#1虹(坛主)

希望大家可以到WB帮忙声援卡卡西那家夥。

木娯年度总选下个月就要开始投票了,今年目标送他登顶。


本帖接受理性讨论剧情,合理衍生脑洞,开心YY配对,不撕不掐不BB。

以上警告违者封IP一天,屡犯者天数依次增加,三次以上永久封禁该IP。


《替你看世界》


主演:内轮带人(宇智波带土)、畑鹿惊(旗木卡卡西)、凛(野原琳)

导演:宇智波止水

编剧:黑白配、龙炎放歌

主题曲:晓《HERO》


长篇少年冒险故事《羁绊》的外传,讲述《羁绊》里面第七班的带队上忍、人气角色畑鹿惊不为人知的过去!

现值中年,看上去总是毫无干劲,却有着『写轮眼鹿惊』这样名镇各国的外号的拷贝忍者畑鹿惊的过去会是什么样的呢?喜欢畑鹿惊的影迷一定不能错过的木叶娱乐年度力作《替你看世界》。


「虽然在忍者的世界里,违反规定的人会被称为废物。但是,不珍惜同伴的人是废物中的废物。既然同样是废物,那我会选择违反规定,如果有人说那样的人不是忍者,那我就打倒那些所谓的忍者。」


───


我已经要死了……但是我会成为你的眼睛……替你看清未来的。


#2

抱走,虹太太霸气!

同求大家帮忙声援卡殿影帝!


#18

是鹿惊老师!

活生生的鹿惊老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表白坛主!蓝光才刚发行一个小时不到就有完整的资源了!我还没拿到我的蓝光呢不管了先抱走舔老师再说。


#26

打卡抱资源,权限1000也太夸张了XDDD

吐槽一下宣传图,长发的少年带人长得跟马达拉还真不是一般像。


虹(坛主):违反版规第三条,封IP一天。


#45

为楼上某几楼默哀,你们怎么偏偏就要做死呢。

水门男神的凑真的是帅死了,玖辛奈女神的九品也是TAT

顺便骂一下,明明就是外传但是为什么回忆杀的羁绊剧情放的偏偏是最虐的几段啊?

四九爱的嘱咐虐哭,带人开万花筒虐哭,最后鹿惊一无所有也是,这公司迟早药丸好吗!


#56

坛主一如既往权限狗,我喜2333

带人小时候也太可爱了吧?长大以后日天日地日宇宙的BOSS样到底是哪边长歪了www

而且!羁绊里面明明说好了是为了琳女神之死而看清世界的,结果却为了鹿惊老师开了双勾玉,我感觉我白看羁绊了ORZ


#77

讲道理,这片打脸了好多说鹿惊老师战五渣的SB

羁绊男一跟男二两挂B,鹿惊老师就是个上忍,导致老被黑,总算官方狠狠的打那些sb逼脸了,一个字就是爽!


阿飞(管理员):哎呀哎呀,虽然阿飞也不忍心,但你还是违规了唷0.<


#103

上面一排被封的太精采,我等凡人叹为观止。

就说了别BB别掐了(你们以为掐实力就不是掐吗?呵呵),学我↓


鹿惊老师小时候简直太可爱,而且他拿着爸爸的白牙简直就是帅啊!

这样的老师请给我一打,求问白团子的身分啊!看不够啊!!!


#155

上面求白团子身分的你们都没戏了。

木叶四代目水门男神的通告:小时候的鹿惊跟带人的演员并不是专业演员,未来也没有打算要往娱乐圈发展,所以这边并不会公布他们是谁,也请各位粉丝跟影迷们不要追问他们的身分。

虽然我也很好奇,但是比起白团子我更想说带人小时候的演员啊,那个脸水润的,感觉都可以掐出水来!


#阿飞求爱,求踩,求回复#


阿飞(管理员):前辈这样阿飞真不好意思呢,但是调戏管理员是不可以的喔!


#173

我以为羁绊已经是部虐心剧了,但看完了世界,呵呵我还是太天真。

你们就没人吐槽一下那个虐死人的结局吗?

最后就只有鹿惊老师什么也没有得到依旧孤苦一人在这世界上啊,他连带人留给他的写轮眼都失去了。


#200

这不科学!

我不承认那是小时候的带人!

怎么可能会有那么可爱?说好的狂霸酷炫跩的人设呢?

弔车尾闹哪样啊!

啊啊啊但是这样的大BOSS我可以,鹿惊小时候也好软啊,怎么会这么萌呢?


#205

时泪系列。

带人脸红起来我都要石更了。

楼上的某楼你……大家不提是因为,我们现在都在选择性失明跟失忆啊,跟那谁长得像……(发抖)


#208

为什么都没有人要讲一下长大版?

卡卡西跟带土各有千秋的好看死了!

就算带着毁容妆都能看出带总的颜,真.360度无死角帅啊,我又爱上带总了啊!


阿飞(管理员):阿拉拉,阿飞也很喜欢带土呢,给妹子加分么么哒=3=(论坛积分+10)



……。



宇智波带土觉得有些无聊,一个人用两个号回复也没办法让他心中升起有趣的心思,他的感情已经冷了太久了,就算想方设法的想要补足缺失的情感也做不到。

心中开了个洞,就只剩下无尽的空虚了。


「呵。」

听到声音的他下意识地抬头。


印入眼前的女子上扬的眼线跟大红色的唇膏勾勒了一副精致的妆容,豔冶的长相搭配着优雅的穿搭,他学不来自己家经纪人太过文艺的描述,也没有遗传老祖宗自带滤镜的眼光,但就算这样他也知道对面的是个美女。

本来应该享受一下属于视觉的盛宴,但微笑着的女人手中拿着笔一刻不停地记录着什么,耳边更是对方喋喋不休的访问,音调有些太高,音色又太过尖锐,简直就是折磨。


偏偏他还不能离开,于是他眯起了眼睛,看上去充满了攻击性。为了新电影留的长发让他有一瞬间跟宇智波集团现任董事长宇智波斑看上去相像得过分。

而宇智波斑那个人,是整个业内都出名的不好相与,唯一能与对方好好说上话的只有木叶集团的董事长千手柱间大人,以及对方的亲弟弟,身为宇智波集团副董事长的宇智波泉奈。


但采访者偏偏不吃他这套。

女子笑弯了一双勾魂摄魄的桃花眼,只是拨动了自己的头发,轻声说:「接下来这个问题挺有意思的,希望带土先生可以分享一下自己的想法给大家呢。」

「大家都知道带土先生与旗木先生的关系不一般,请问带土先生是怎么看待您在《替你看世界》中所诠释的内轮带人的朋友畑鹿惊的?」她刻意在不一般上面加重了语气,是好是坏只有当事人心理清楚,可是粉丝总喜欢探究这些。

粉丝们总是喜欢用戏里的感情揣测戏外的演员,天真又有些可爱,她想,表情却没有改变。


「没有任何看法。」


真是冷漠的回答。

对着他非暴力不合作就算有暴力也不一定理睬的态度,记者脸上的笑容没有半点变化,她刚刚好歹也是眼睁睁看着对方在自己面前拿出手机就开始滑论坛的,就这么点冷漠一点也没办法打击到她,于是她又说:「但是你们毕竟是两大主角呢,真的没有任何看法吗?」

这可说不过去,就算是假的也要说出一点看法啊。


「妳希望我有看法吗?」


手机萤幕这个时候刚好完全暗了下去。

带土不爽的皱眉,不久前才坐了长达二十多个小时的飞机就算是他也有些遭不住,更不要提他刚从飞机下来就跟斑打了一场无声的嘴仗,本以为能够直接回去休息但是却被对方的命令硬叫来面对烦人的采访,累积的不满简直能够化成实体吞噬对面的记者。

不爽。

但这是斑的命令,他啧了一声。


「这是粉丝们都想知道的问题啊,宇智波先生。」


所以现在不是带土了是吧?

早就知道没人敢对他自来熟,于是他恶声的回答道,「你们想要知道,我就非要说吗?」他就是不回答了又怎样,反正斑只让他待满半个小时。

宇智波带土冷笑着拿起了放在椅背的外套披上,对面的记者对他的态度也不恼火,只是笑着看他说:「真是任性的采访对象呢,宇智波先生。」


「——你们第一天认识我吗?」然后就头也不回的扬长离去。


真是任性的对象,很久以前刚出道的宇智波带土可不是这个样子的,某种程度上面也算是看着离去影帝的作品长大的记者想,目光就对到了还没离开,在采访过程中一直沉默着的,空间里面的另外一个人。

微捲的黑色短发搭着对方精致的面容,金发的女记者想,果然宇智波家的人都得到了上天的厚爱,在容貌这一方面。


「那种问题,真亏妳敢问呢。」围观了全程的人说。

「嘛。我也是领薪水做好自己的工作而已,更何况这些问题稿可是先过了你们BOSS的眼。」金发的女记者边收自己的纸笔边说,「我可没打算要惹恼他。」

「BOSS啊……是他的风格,妳直接说是他要问的,带土不会不回答妳的。」

整个宇智波家族的人都知道对于宇智波斑的命令,带土虽然总是跟对方争吵,但也有一种异常偏执的执行力,就算他们俩关系看上去恶劣至极,也从来没有人见过带土违抗过斑的命令。


某种程度来讲,几乎已经是病态的忠诚了。


「我是想,但这不是宇智波先生没有给我机会提吗?」女记者回答,真实性有多少只有她自己知道。

「妳这样我都不知道妳叫的是谁了,山中小姐。」

山中井野,年纪轻轻已经是业内公认的第一娱乐记者将额前的发拨拢,艳丽的脸蛋上满是笑容,「两位宇智波先生都是啊。那么最后一个问题,不知道,导演先生愿意帮他回答吗?」


真是耀眼的女性,看着表情自信的山中井野,男人心理想。

「我没办法拒绝淑女的请求呢,更何况这是BOSS的命令。」虽然依他的想法是不打算回答这个问题的,不过如果没有得到答案的话,族长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情他可不愿意想象,也不敢去想像,「阿飞他,可是超级讨厌鹿惊的。」


哇喔,大新闻。

山中井野探究的看向这样回答的人,更是敏锐的从答案里面抓到了重点,对方说的是阿飞不是带土,但她只是感慨的说:「感觉不出来啊。」


「嘛,我大概知道为什么山中小姐妳是业内第一的记者了。」知情识趣,也难过家里头的大BOSS会要对方来提这个问题的,只可惜带土不肯配合。

「那就麻烦你给我答案了。」

「阿飞是真的很讨厌鹿惊的,虽然我不能告诉妳为什么。而对比起来,小时候的鹿惊就是带人心中的憧憬跟追求呢。」


阿飞是《羁绊》里面长大的内轮带人扮演的一个身分。

真对自己的问题中,对方说的不是带人而是阿飞——山中井野模糊的好像抓到了些什么,但资讯不足够她抽丝剥茧,所以她保守的回应。

「这点鹿惊也是一样的吧?带人也是他的英雄呢。」


英雄啊,还真是一个美好的词汇。

「山中小姐,我的意思是,小时候啊。」看到对方一瞬间收紧的眼神,宇智波止水微笑,体贴的为山中井野送上了外套。

不管是谁,看到的,都是小时候的对方。


这个问题的答案他虽然取了巧,但又确实如此,只希望多少能够拖延宇智波斑追究。

不过大概没什么用就是了,从黑绝白绝被示意写出剧本,然后他被要求拍摄电影之后,带土跟卡卡西之间的事情就已经成为了砧板上的鱼肉,任斑宰割了。

可气的是宇智波带土本人不为所动,在送走山中井野后来到停车场的止水找到了自己的车,打开车门上坐到驾驶座的宇智波止水对着坐在副驾驶座的人,温柔的开口。


「我的副驾驶座只有小鼬能坐,带土哥。」

「啧,让死老头明天帮你换部车不就行了,走了。」被明摆着嫌弃的人不屑的回答。


插入了车钥匙,「这车才刚换,就算有钱也不该这么奢侈,带土哥。你要回哪边?老宅还是宿舍?我建议你直接回老宅,晚点还有一局饭,BOSS要求你一定要出席。」

「嘤嘤嘤阿飞不想去,阿飞才刚从飞机上下来,才不要去面对无趣的一群臭老头呢止水前辈你帮我拒绝嘛,好嘛~!」

「但是BOSS确实要求了带土要出场呢,阿飞。」


「啧。」

这样就已经是同意了。

虽然本质是导演但因为各种原因而成了带土某些时间上的助理的止水开着车,往宇智波老宅的方向前进,副驾驶座上面的宇智波带土已经闭上了眼睛开始休息。


他实在太累了,于是沉重的梦境在他闭上眼睛的瞬间向他席捲而来。


梦中万重雷光降落,犹如千鸟啼鸣之声响彻云霄。

内轮带人滴着血泪的眼中一片虚无,他看着手上拿着短刀的鹿惊,眼前明明是一片鲜红的模糊,但却又清晰的印出记忆里少年恣意昂扬的身影,那个毒舌、自信又天才的白发少年。

那个他曾经的憧憬与追求,他交讬了一切的信任。


「你应当浴火而生。」他说。


变声时没能得到良好照料的喉咙发出了沙哑的声音,他的声音不大,被整个空间的千鸟涕泣给淹没,只有他一个人听得分明自己说了什么。

畑鹿惊应该意气风发的拿着那把象征着英雄的白牙,身披千重雷光,脚踏万般荣耀,威震五大国,名扬忍者世界,成为所有人耳中的大英雄,风华绝代。

而不应该用了十八年,抛弃了自己擅长的刀法,舍弃了父亲留下的短刀,勉强使用不适合自己的战斗方式,把自己活成了另外一个人的样子,成为了一个不折不扣的赝品。


「你不应该这样。」


能将人麻痹杀死的恐怖雷光顺着短刀没入他的心口,内轮带人的脸都皱了起来,配合他半边毁去的脸看上去更加恐怖,而拿着刀的人却颤抖着松开手,脸上的表情难过得像是失去了全世界。

从凛死去之后就只能够在畑鹿惊脸上看到这样表情的男人想,不应该这样,他想要看到的不是这样的表情。

「我啊,恨没能保护凛的自己,恨逼得你必须做出杀了凛这样选择的世界,恨……」即使知道你会受伤也依旧不打算停下毁灭世界的自己。


我知道的啊,我就是这样的人。


所以内轮带人不应该是畑鹿惊崇拜的对象。

宇智波带土同样也不应该是旗木卡卡西妥协的对象。


他自梦中惊醒。

耳边好像还有着嘈杂而连绵不绝的声响,又只剩下了一个人彻底绝望的哀号,他茫然的看着外头已经染黑的夜色,视线在穿梭而过的车水马龙之上没有停留。

是梦啊。


「做梦了?」

「止水……到了吗。」


车子停留在冰冷又硕大的宇智波老宅面前。



TBC


嗯修改了一些地方的设定XDDDD

结合了之前的娱乐圈脑洞一小部分+有人想要看的水土不服兄弟组w


评论(14)
热度(1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