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說個事。

這不會刪(。
對粉我應該會發現我三不五時會刪掉一些非正文的貼文w

是這樣。
雖然我什麼CP都吃,但除非你跟我很熟,不然千萬不要在我已經標了CP攻受的文底下發拆逆,世界尷尬。
你要是吃的我AB我謝謝你對我的喜歡,但千萬別在BC底下說AB更好什麼的。
我有標注的,就,互相一下,大家彼此包容?

如果雷我這麼毫無節操的作者⋯⋯噫可是我喜歡他我就想要嘗試他的各種不同可能www

如果真的雷的話我也沒辦法(捂臉)

然後,我不管哪個圈,都是原作吹,腦殘吹,如果不喜歡原作拜託千千萬萬不要發在我這邊讓我看到我會爆炸(。

评论
热度(7)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