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火影】彼岸非淨土<文前>

黑暗、喪氣、狗血,跟虐。

只在開篇虐主角,後續就是一路蘇回去,不能接受別點。


平行時空黑化(?)七班vs曉水門班的故事。

不要問我邏輯,沒有邏輯,我只是想寫上述的梗。

雖然標黑化但是我覺得還是很正常的,認真的,畢竟黑我們也要黑得有格調嘛(?


CP:佐鳴/斑帶(平行時空)/卡帶(曉水門班世界)/其他看狀況(戲份基本差不多,要說的話斑帶多一點2333)


全文小甜餅!有兩個堍!兩個堍!兩!個!堍!(重點是堍超棒,食物鏈頂端,認真)

反正就是一篇我自己想要寫的,腦洞全開的黑喪文,最喪的是作者,但不給罵。


因為很多亂七八糟的私設跟警告,放文前怕嚇到人,另外放(。


评论
热度(7)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