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斑带】共论天下、楔子

纯!斑!带!原作向,中篇(。


楔子


00


「你后悔吗?」


一路走来屠戮的无数尸体堆成了一座无边无际的坟场,在他身后拖出了一条凄豔的血色道路,一往直前的人不会回头,同样也不觉得后悔。

为了想要前往的那个世界啊,这个世界的一切都不重要了。

所以在宇智波带土似是而非忽然提出的问题里,即将拥抱死亡的男人偏了头,「你会后悔吗?」


「……不会。」


於是斑没有回答。

即将成为宇智波斑的你都不会后悔,作为真正的宇智波斑,怎么可能后悔呢。


01


真是失败的一场阴谋。

天光乍破,一绺光透过厚重的云层射下,刺入了狼藉的失败者眼中。

耳边他人的笑闹太过,宇智波斑有些恍惚地想着,熟悉的查克拉走到自己身边的时候,他缓了脸色,等待对方说些什么,他到底还想听这个人跟自己说些什么的,在隔世的背道而驰之后。


然而得到的依旧不是想要的答案。

战友的身分?

宇智波斑内心无声笑了开怀,你太小瞧我对你的感情了,柱间啊……。


他轻轻阖上了眼,隔绝了柱间的目光,从很久以前他们看的世界就是不一样的了。


02


宇智波斑直到死亡都有件事情没有说。

骨子里带着宇智波一族骄傲的男人根本不屑隐瞒,但这件事情他确实终此一生都没有说出。


他年少时曾把一生作陪的位置留给了千手柱间。


那时候他也想过会跟柱间走到最后,相知相惜,相伴相依——那曾经也是他所想过的未来。

然而在他们看到的世界逐渐分歧以后,在他们越来越多的争吵之后,他虽然还是把那个位置留下来,却再也没有允许过柱间靠近自己过。


於是这一路走来,最后站在身边的,只有那个从被他救下,就只有利用想法的孩子。


03


「斑,对你而言,我算什么。」

「你变得……像我了。」


你对我而言,是半身,是自己,是⋯⋯⋯。



TBC


梗概:给我一个可以共论天下之人。


四战结束,斑重生(非典型)回十八年年前。

前期斑爷形象老爷爷,堍依旧精分不过只在斑面前精分(?)

总之我只是想要写,假设斑没死陪着堍走了这十几年的故事(。)


喔,雷点大概是,斑回来的时候是堍跑出去找琳的时候,然而这文的定位我是定位傻白甜的(。)


评论(21)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