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树洞】他杀死了我的天真<上>

忍者论坛>水之国专属板块>情感交流天地


【树洞】他杀死了我的天真(权限要求:上忍)


0楼:轮回在原地反覆(水影)

RT

不需要解决,找个地方说完就走。


1楼:普通的上忍

本来只是想看戏才点进来的,然后一脸懵逼地看着楼主的论坛权限Σ(゚Å゚)


2楼:普通的上忍

水影权限的大佬……

我们板块不是就连水影大人本人都没这个权限吗www


3楼:普通的暗部

要求权限是上忍吗?打卡凑个热闹~


4楼:精英的上忍

这标题⊃゜Д゜)⊃

楼主你人真的还好吗?


5楼:精英的暗部

之前有水影权限的那几位里面没有这个昵称。

刚刚去查了下,本来五位权限多了一位,可怕。


6楼:普通的暗部

不知道为什么……

这标题瞬间脑补出了一个虐恋情深渣贱的套路文ORZ


7楼:普通的上忍

噫,空降的权限,感觉是大瓜,觉得自己前两天把积分刷上来真是做对了(*≧▽≦)


8楼:普通的上忍

hhh我的妈啊渣贱是怎么回事


9楼:普通的暗部

未看先猜!

怕不是楼主说的那个"他"对楼主做过很过分的事情导致了楼主的精神创伤?


10 楼:轮回在原地反覆

>>>4楼:还可以。

是这样,我可能有点战后遗留的情绪问题。

虽然平常没怎么样,但是前几天发生的事情让好友很担心,被要求去做了心理咨询无果后,好友的学生说如果真的不知道怎么说自己的心情的话,至少要把它宣泄出来,在网路上面发洩也是个好办法,反正也没人能知道我是谁。

因为这样,他们给了我这个论坛帐号,说到这里,他们好像以为我不会用论坛?还教了我很久,害我都有些不好意思跟他们说我其实自己有帐号。

总之这个帐号权限是他们给我的,你们不需要太介怀。


11楼:普通的上忍

忽然心疼照美冥大人,她可是之前还在抱怨说自己没有水影的权限的,说很好奇是哪些人佔了名额的说www


12楼:普通的暗部

认真解释的楼主有点可爱(✿╹◡╹)

感觉是个萌萌哒的小姊姊呢(✿╹◡╹)


13楼:普通的暗部

论坛权限跟身分又没关系XD

影级权限靠得是积分高低啊hhhh

隔壁木叶积分最高的那位火影的簽名是『虽然现实当不上但是论坛里过把瘾也贼jb爽』,气得隔壁六代目亲卫队一堆人纷纷水帖想要超越他,还惊动管理员出现了→_→


14楼:精英的暗部

>>>12楼:看到鬼!你是怎么脑补出萌萌哒的小姊姊的形象的?

押一根苦无,楼主是个御姊!冷静型的那种!


15楼:普通的上忍

我就想等楼主的瓜~(*≧▽≦)

吃瓜.jpg


16楼:精英的上忍

跟个注,押楼主是个御姊+1

搞不好还是个眼镜娘呢?


17楼:普通的上忍

楼上那些押注的醒醒啊!

就没人先心疼一下楼主吗?

标题怎么看都不像是什么愉快的内容啊?(虽然我也很好奇楼主究竟是要树洞什么就是


18楼:普通的上忍

情感区最近真的都是战争遗留问题相关的困扰ORZ

好不容易大战结束了现在是做复健做到真想吐(iДi)

不过讲真,讲一讲情绪就能好的话最近自杀率也不会那么高了,楼主你还是找心理医生吧?


19楼:普通的上忍

你们就没人想过楼主可能是个男的吗?


20楼:普通的暗部

哪有那么多基w佬www

又不是友村那票人(。


21楼:名刀斩首

你们怕是对友村有什么误解。

友村那是有而已吗?

他们整村都基(笑)


22楼:轮回在原地反覆

>>>18楼:心里医生……这世界上大概没有敢给我诊断的医生,就连做心理咨询的那个小姑娘都是因为好友逼著才肯来帮忙的,不过这些并不重要。

而且我心理状况很好,目前没打算轻生,觉得这个世界挺好的,反正也不会再糟了,毕竟虽然遇过很多不好的事情,但是已经过去了。


我是男的,要说的主要对象也是男的。

但我跟他并不是普遍定义的情侣关系,就是因为我们的关系有些复杂,所以我才来网路上说而不是跟好友他们坦白。

对我们的性別有任何疑虑的话欢迎出帖,爱看不看。


23楼:普通的暗部

整村都基是要笑死我hhh

名刀大大你的怨念快要突破萤幕了啊我说!


24楼:普通的上忍

楼主要说快说,你现在连个屁都没放!!!


25楼:精英的上忍

男、男的ΣΣ(゚Д゚;)

我我我、我我我……我们村有活着的基佬啊!

(旋转跳跃)


26楼:普通的上忍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霸气的简直了!

难道是个霸道型的人设吗?


27楼:普通的上忍

为什么会有心理医生不敢诊断的人啊……就算是战犯或是精神病犯也不是不能处理的啊?

楼主你是什么样的状况才会有这种发言ORZ


28楼:精英的暗部

不是很关心楼主是男是女,也不是很想管你们是基是直。

我!TM!好奇!楼主你是前几天发生了的事情惊动你的好友所以做了心理咨询无果才来论坛发帖的,是发生什么样的事情?


29楼:普通的上忍

水这么多楼楼主感觉除了说出自己是个男的?有个好友以外没啥进展啊。


30楼:普通的上忍

是呢,反正情感区楼主放轻松说啦~

就算只是个文手帖也无所谓hhhh


31楼:普通的上忍

噫!明明隔壁火之国比较多文手帖!


32楼:精英的上忍

楼主的发言……有点不妙啊?

确定情绪状况都很好吗?有一种颓废感呢,反正不会更糟什么的。

而且两个男人在一起本身就已经够让人震惊了,难不成你们的关系还能比这个还要特殊?不然楼主为什么不敢跟好友说啊……感觉楼主好友对楼主应该不错吧?


33楼:轮回在原地反覆

>>>28楼:我……怎么说好呢,应该是让他知道我哭了?

>>>32楼:关系的话,以年纪来说应该算爷孙?準确说是仇人应该也可以,我恨过他。而且对方想杀过我,我也想杀死过他。我的好友……是个很好的人。


我说的你们当文手帖也无所谓,反正只是个树洞。


前阵子四战刚打完,本来我应该是会在这场战争之中死去的。

实际上,有那么一度我好像都到了所谓的净土了,那真是个很温柔的地方。

但是因为某些原因,反正我战后活下来了,然后又发生了很多事情,我跟标题里面提到的对象住在一起,然而如果可以选择的话,他是我最不想要相处的对象,我是真的很讨厌他。

那个老头子脾气恶劣得要死,从住在一起后就没看过他动手家务,喜欢挑东捡西不说,还是个爆脾气,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是绝对不会要他的。

但事实是,他是唯一能跟我住在一起的人,就是因为住在了一起,很多本来可以忽略的东西一下都变得如影随形了起来。


33楼:普通的暗部

>>>31楼:笑死XD

火之国文手帖子是真多……但我觉得这要怪他们村长(。


34楼:普通的上忍

楼主还真是个活在自己世界的人呢(笑)


35楼:普通的上忍

村w长www

隔壁影知道你这样喊他们怕是要杀过来了


36楼:普通的上忍

楼主这次说了挺多的啊?

然而没什么卵用,重点都没有出现(。)

你为啥讨厌他还要跟他住在一起解释的这么模糊,我就当个文手帖看吧


37楼:名刀斩首

你们都想杀了彼此过,住在一起半夜没起来给对方补刀吗?


38楼:精英的上忍

(((゚Д゚Д゚Д゚)))

(((゚Д゚Д゚Д゚)))

(((゚Д゚Д゚Д゚)))

楼主你真的还好吗?

差点死掉?还被迫跟仇人住在一起?我们村子有这么惨吗?


39楼:轮回在原地反覆

>>>37楼:试过了,但失败了。


……算了我重头说吧。


我是个孤儿,在还没遇到老头子前还是个吊车尾,总之身边没几个比较亲近的人。

反正也不知道当初怎么想的就长成了个热血派,平时没事就喜欢发出豪言壮志空口说大话的小鬼(现在想想当初的我这样还真是有些讨人厌的天真)。

不过就算是这样的我,也遇到了肯支持我,给我力量的人。

我遇到了一个女孩子R,她是个特別好的人,还有我的队友(就是我说的好友)K,跟指导过我的一位老师(老师也是个很棒的人,虽然我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资格喊他老师)。

我当上忍者的时候刚好是三战那会,所以很早就跟著老师上了战场,而战争……毁了一切你能见到的美好,它将现实变成了活着的地狱。


40楼:普通的上忍

经历了两次战争……

难怪楼主会有战争遗留问题了。


41楼:落雪成白

听起来楼主以前是个阳光热血型的人呢^^

不过从目前楼主发布的文字,感觉现在的你比较冷静?还是说颓丧呢?

啊……战争真的是很不好的事情,希望现在得到的和平能让大家多珍惜。


42楼:普通的上忍

楼主说了一大串,这之间根本没有你说的老头子啊?

先不说前面没有提到的R跟老师,楼主你那么讨厌你的同居人,那为什么不跟你的好友住在一起啊?你都说了对方是个好人了?如果那么讨厌同居人的话那就搬走啊!为什么非要绑在一起?

都说恨了还跟对方待在一起,不是很懂你的逻辑。


43楼:精英的上忍

战争将现实变成了活着的地狱QQ

楼主你到底遇到了什么事情(⋟﹏⋞)


44楼:普通的上忍

顶雪白太太!战争真的特別惨了……

只能带来蛮横的死亡跟活着的人的痛苦。


45楼:普通的上忍

顶雪白太太+1

珍惜和平珍惜和平!

这不是都已经世界太平了吗?


46楼:普通的暗部

虽然没有另外一个人的描述。

但渐渐看出了点套路的我问个事情

按照楼主的前后文关系,难不成是因为对你重要的人因为对方而死了吗?


47楼:名刀斩首

>>>41楼:会珍惜的。


48楼:精英的暗部

同样想问,楼主一直反覆强调好友的好,前面却没有提到一样被他用很好来形容的R跟老师,难不成这两位都因为你的同居人而死了?而且是在三战的时候死去的?

这样也很奇怪吧?前面不是说是爷孙吗?楼主你跟你同居人的年纪请问?


49楼:普通的上忍

跟恨过的人住在一起……lz心真大。


50楼:轮回在原地反覆

>>>41楼:……确实吧。

>>>46楼:嗯。

>>>48楼:我三十初,老头子的话,看起来也顶多三十了。


说了没得选。

不搬走的原因是因为不能搬。

老师是因我而死,跟他就没关系了。


我说我恨过他是因为,他当年亲手敲碎了我的灵魂。

当年的我其实并不受人待见,做为一个又是废材又是孤儿的我并没有多少人愿意搭理,然而R她却一直相信著我,并且在我沮丧的时候给我鼓励,她在我心目中是女神一样的存在了。

再说矫情一些,我曾经把她当做我唯一的光明,黑暗里面仅有的那盏灯。

就算战争再黑暗,生活再难熬,只要想到R我就有了活力。

然而他亲手设计了R的死亡,他亲手设计的,让我看着R死在了我的面前,让我看着R主动迎上队友的杀招,死亡跟绝望用一种鲜血淋漓的方式在我面前上演。

因为这样,我一度便得支离破碎,失去自我。

然而当时候的我不知道这是他设计的,有一段时间,我成为了他。


就是因为这样,现在的感情才又更复杂了些。


TBC



今天写不完先待续(。)

这文并没有打算给斑爷为琳的事情说话,但它依旧是斑带,而且HE


评论(20)
热度(2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