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树洞】他杀死了我的天真<中>

不搞笑真的,有掐架,有SJB,奶一下我下可以写完

<上>


51楼:普通的上忍

???????????????????????????????????????


52楼:普通的上忍

等等。

楼主你这剧情进展也太快了啊?

前面不是还在说跟队友一起上战场?你同居人都还没有出现怎么忽然就他策画了队友的死亡?


53楼:精英的暗部

我不想吐槽,但是R如果在你心目中是女神的话,楼主你现在竟然还没弄死你同居人?

我TM当年敌人搞了我队友还拋尸之后,我可是跟踪了对方三个月找到机会把那个人千刀万剐送进轮回死得不能再死了:)


54楼:普通的上忍

说好的文手帖,一言不合就死人lz你认真的?


55楼:普通的暗部

某楼你的发言是认真的吗?

你这已经不是一般忍者的情况了吧?


56楼:普通的暗部

楼主你这串的逻辑……看不懂看不懂。

你一边说恨他一边又说你曾经成为了他,这个"成为了他"究竟是什么概念你可以解释下吗?


57楼:落雪成白

三战的话……楼主愿意讲得再清楚一些吗?


58楼:精英的暗部

所以,到底,为什么,不能搬走啊?

咱们雾隐也没那么多人空屋率还是挺高的吧……血雾之里的影响还在呢:)

上面真是少见多怪,不就是寻仇弄死点人嘛,咱们忍界除了最近稍微太平点,死的还少吗?


59楼:轮回在原地反覆

>>>52楼:我只是刚好想到了那边就先说了。


嘛,有些事情虽然说要树洞,但大概我自己也不想多提吧。

前面说到了第三次忍界大战……就算过去了快要二十年,现在想起来依旧只有些不好的回忆。

所以你们真的要珍惜现在的和平啊,就像前面有人说的,这个忍界这么短的历史,死去了太多人了,甚至包含了来不及长大成人的孩子。

每次意识到这点,就会觉得这个世界的因果太过悲惨了。


我跟R、K一起由老师带领,其实也没真正上几次战场啦,后来某次的战局之中,因为敌人的手段,我们跟老师分散开来,而R被敌人带走了,我们那时候身负任务吧,总之一些事情过后我们解决了任务,也救出了R。

再救R的过程中出了意外,重了敌人的算计,所以为了救他们,我差点死去。

说差点是因为我本来应该已经死去了(说到这里,两次战争我都是差点死去,还真是幸运呢),我甚至都把当时候我身上唯一有价值的东西送给了K,并且把R讬付给了K,然后等待死亡的到来。


60楼:普通的上忍

咱们能不提那个残酷的称号吗,都过去多久了呜呜呜QQ


61楼:普通的暗部

那个称号的话……

现在还活着的,三十多岁的lz,应该也是当初的毕业考走出来的吧?

这样我就有些好奇,楼主你的队友,究竟是怎么回事?


62楼:精英的上忍

血雾之里(゜ロ゜)

我们帖有从那个毕业考走出来的吗……(后面才毕业的忍者瑟瑟发抖


63楼:普通的上忍

恕我直言,搞出那个毕业考的人就是智障。


64楼:普通的上忍

我觉得经历过那个毕业考的人大概某些地方都坏掉了……

忽然好像理解为什么LZ会这么悲观了。

但是就像你说的,珍惜现在的和平吧,我们现在走的每一步,都踩着前辈们的鲜血而来。


65楼:名刀斩首

>>>58楼:真是怀念的名字啊,糟糕的那种怀念。


66楼:落雪成白

那个毕业考真的是很残忍的一件事情。

不过那个毕业考已经结束很久了,大家也放宽心吧。

已经发生的过去无法被改变,但至少未来,不会再有这么残酷的事情了。


67楼:精英的暗部

弄出那个毕业考的前任水影……也有自己的苦衷。

有些已经过去的事情既然不能改变,就只能够再现在更加努力去弥补吧。

也许要花费很多的时间跟精力,但是就像我们友村那位四战的英雄所说的,这就是我们忍者的历史啊,我们要靠自己的努力去书写属于我们的历史。


68楼:普通的上忍

不是……

这不是个树洞楼吗?

尼马我是是入错区了吗要聊忍界历史战争史跟过去的考试制度……你们不能去隔壁历史区聊吗?


69楼:普通的上忍

我来认真八卦一下。

所以楼主你为了救R跟K差点死去?

……MD我知道为什么楼主描述的K对你各种好了,是我也会对救命恩人好的啊!

不过,把女神讬付给对方是个什么操作?

(完全没搞懂楼主逻辑,我是一个人吗?)


70楼:轮回在原地反覆

……严格来说我不算是那个毕业考试的参与人,我是更早一点毕业的了,不过这不是很重要,都说是树洞了你们也不用抓着我的身分不放吧?不管怎么样你们都猜不到我是谁的,放弃吧。

说起来你们都很讨厌那个毕业考吗……四代水影可能内心也很后悔吧,被……算了。


总之那时候我为了救K所以替对方挡了一个致命的攻击。

不过因为死亡而刺激了身体里面的血继限界,所以我死里逃生,然后被老头子给捡到了。


这边要说,那个当下我其实没什么遗憾的。

因为我是自己选择要救他们的,当然能够活下来我也很开心,虽然也付出了一点代价,但是活着本来就是件值得庆幸的事情吧?我可是超开心的,不仅活下来了还激发了能力,可以更好的帮助到同伴了。(但是那个死老头子这时候还要在旁边刺激我说什么我的身体已经毁到不能再当忍者了,哼,后面还不是被我打脸了,我后面用血继可贼溜了!)


反正,我被老头子给捡到之后,因为身体暂时没办法动弹,於是暂时被留在了老头子那边。

想到这边是真的对K有些抱歉,他那时候是真的以为我死了吧?完全不顾他意愿的救他,还不管不顾的给他送了一个对他而言可能会造成很大困扰的礼物……他还拿着他以为的"我的遗物"活了那么长一段时间,并且还很珍惜的样子,所以我才不想多麻烦他的。


71楼:普通的上忍

历史区太闷了,不去!

而且我们也不是聊历史啊!这不是前面有人提到吗?


72楼:普通的上忍

同问,把女神讬付给K楼主你到底怎么想的?


73楼:名刀斩首

四代水影?啧。


74楼:精英的上忍

(・ω・`)………..楼主你不要想得那么悲观嘛!

虽然不知道你送给K的到底是什么,但是K拿着使用并且还很珍惜,那么K也跟楼主你说的一样,都是自愿的吧?如果楼主不后悔当初救了K,相信你的好友也不会后悔的。


75楼:普通的上忍

本来都不想8了……但楼主说到血继,搞得我又好奇了起来。


76楼:轮回在原地反覆

>>>69楼:因为队友是那个当下我除了老师以外最信任的人了,如果我注定死去的话,把自己最珍惜的人交给对方保护,这样的想法我并不觉得哪边有问题,而且K可是个精英喔?年纪轻轻就成为了上忍,虽然不想承认,但那时候的我是比不上他的。

>>>74楼:也许吧。


不多讲K了,他并不是主角。


老头子救了我以后,我还说会好好报答他,结果老头子就开始给我进行……推销?

这样说应该没错。

那个时候的老头子根本就是在自讲自话向我推销自己的理念,并且批判了一通这个世界。

"这个世界并不会事事如你所愿,活的越久越是能体会现实里充斥著无奈、痛苦与空虚。"

"若心生维持和平这种自私的想法,就必会挑起纷争。"

"若想守护爱,必会衍生恨。"


那概是这样的内容吧,你们就当他是搞传销的吧(笑)

我那时候没有相信他,因为虽然我也遭遇过挫折,但我的世界里面有更多对我很好的人,我更愿意去相信这些人向我传达的理念。

确实可能世界上充斥著无奈、痛苦与空虚,但正是因为如此,所以我们才更要去尽自己所能的阻止那些痛苦吧?我是这么想的,那时候。

然后,相信我的,我相信的那些人,在阴谋者的手下,一个一个,都被夺走了。


77楼:普通的上忍

楼主每次都说了一堆,但每次都没有说重点呢(。)

为啥忽然之间说起了跟队友之间的事情?

在那个毕业考之前毕业的家伙,还真是令人羨慕喔?

必须要亲自杀死队友的绝望——嘻嘻嘻嘻楼主想来也没有体会过吧,所以说啊,R逃过了毕业考,却没有逃过战场上被K杀死,这不是注定的吗?


78楼:普通的上忍

>>>77楼:闭嘴!!!


79楼:普通的暗部

77够了。

请不要比较彼此的痛苦。

都是队友的死去,没有谁比谁更痛苦,当年的毕业考就是因为太过残酷引发了鬼人的事件,我们才有现在的雾隐。

如果非要说的话,要也是怪搞出了这个制度的人,而不是怪楼主吧?


80楼:普通的上忍

能够理解他的不满,但是……这不是能用来比较的事情。


81楼:落雪成白

>>>77楼:你反抗过那个制度了吗?

如果对那个制度感到绝望,就反抗它。

接受了之后才阴阳怪气的,就算可以明白你的痛苦,但却欣赏不来你这种作派呢。


82楼:普通的上忍

我们可以放过那件事情不要谈了吗???


83楼:普通的上忍

只是个搞传销的哪可能搞出楼主你队友的死亡啊?

差评(。


84楼:轮回在原地反覆

>>>77楼:……你应该怪罪的是弄出这个制度的那个人,还有放认这个制度存在的家伙。R并不活该,也不是你可以用来比对的存在。她是为了村子而选择的死亡,跟你这种为了自己而杀了同伴的人,不一样。


我没有打算跟你们讨论那个毕业考的事情,真想要讨论隔壁历史区有很多人可以陪你们,不满愤恨都麻烦你们自己挪动一下屁股,我就是来树洞个感情问题你们一堆人一直扯毕业考是怎样?爱看看不看滚,再骂R一句老子顺着网线过去黑了你们:)


算了,刚才说到哪?

喔我暂时没有行动能力所以只能够跟老头子待在一起,他见缝插针给我洗脑他的想法,我一开始当然是不信的,就是努力的恢复自己的身体想要快点离开好赶回他们的身边。

结果我恢复行动能力没多久,就听到了那时候老头子身边一个同伴(大概算吧)说,R跟K遇到了危险,他们俩加上老师可以说是我最在乎的三个人了,因为着急他们怎么了,所以我赶了过去。


说到这边,想一想我当初确实很天真。

怎么就会刚好在我能行动没多久,老头子的同伴就带我离开,老头子还没有阻止呢?(我还当我自己能力爆发所以打碎了老头子用来封锁外面道路的岩石呢。)

我跟著老头子的同伴一起往战场赶。


85楼:精英的暗部

有些人就是阴阳怪气的。

看着八卦也要落井下石楼主,脸大如盆,惹


86楼:普通的上忍

我们到底为什么会有人一直歪到毕业考去?

这就算一般情况也不会有人提起吧,要不要考虑一下查个IP啊?感觉有人想要搞事?


87楼:精英的上忍

楼主有些霸气呢(/ε\*)

感觉到R确实是女神那样的存在了。

肯将R交给K,你很信任K呢!


88楼:名刀斩首

>>>77楼:什么都没有尝试改变的家伙,就自己抱着失败悔恨跟哭泣吧。


89楼:普通的上忍

楼主你这大概是关心则乱……

等等这个同居人略强悍啊!?

楼主你说你待的地方封锁起来,同居人应该也被封锁起来了吧?就这样他还能够策划在外面的你的队友跟R的死亡的事情?这也未免太逆天了点,说好的搞传销的?


90楼:精英的暗部

问个细节,楼主你们老师呢?

那个同居人的同伴(这名字有点长楼主要不你给个代称吧?)只提到了R跟K,既然你们有带队老师的话,那你们老师呢。


91楼:轮回在原地反覆

>>>86楼:不用查,只是不重要的蝼蚁罢了。

>>>87楼:K一直是个很厉害的忍者啊,你要说信任的话也算是吧,我多少有种自己做不到的事情但是K的话可以交付吧,虽然我后来有一段时间……从没这样信任过。

>>>90楼:老师啊……老师那时候在別的地方被拖住了。


你们看,一切都算计得那么好。

老师在別的地方被敌人拖住,R跟K陷入了敌人的追捕,同时候R还被人控制……可能要用来伤害自己的村子,我的R是一个那么温柔、那么果断的人。

我一路赶往了战场,然而在我抵达战场的时候,我看到了R死了。


死去的她眼睛因为疼痛而瞪得那么大,嘴角的鲜血止不住的留,最后喊着的都是K的名字。

我知道她没有怨恨,她是不会因为这种事情而生出怨恨的,但是那个瞬间,我的世界因为怨恨,所以整个都崩塌了,我希望死去的人是我,然而失去生命的却是R。

这个世界在那瞬间宛如地狱,我找不到挣脱的方法。

会逼得R不得不那样死去的世界,会逼得K一直在失去的世界,没有存在的意义。

我想……我想创造一个有R的世界,想要创造一个R还活着的世界,会这样想着的我大概那个当下就承认了她的死亡,只不过后来很长一段时间都在自我欺骗著。


然后我回到了老头子身边,他跟我同样想要创造一个新世界。

那个世界描绘起来太美好了,对现实失望所以想要想要逃到梦中——会这样想的我那时候有些不成熟吧?


他将谎言包装得太过美好,我相信了他。

不,说是谎言也不对。

也许真的有那么美好的世界吧,但那不会由我们两个刽子手来达成了。


92楼:普通的上忍

白太太难得这么尖锐呢hhhh

笑一下某楼的中二,因为自己痛苦所以迁怒於其他人,真怀疑你是怎么当上忍者的。


93楼:普通的上忍

……第一次恨自己阅读速度很快。

楼主,认真的,你这前后画风不太一样啊?

敢问一下你到底发生了什么可以从中二变回正常人。


94楼:普通的暗部

我。

他。

妈。

到底。

点了个什么鬼帖子?


95楼:普通的上忍

这个……我忽然又理解不了楼主你的脑回路了?

不是……这个想法变换的……也太,简单粗暴了点?你难道不是应该先恨一下杀了R的K?好,就算你说那是R选的,那你难道该恨的不是追杀他们害她们变成这样的敌人吗?

请问一下,关世界什么事情?


96楼:精英的暗部

我再信楼主说的话我就是猪!

你不是说你根本没有把你的同居人说的话听进去吗?

没!有!你!妈!

你这思考方式根本跟你同居人一模一样吧?


97楼:普通的上忍

我觉得这个想法很不妙啊,非常不妙了。


98楼:名刀斩首

这个画风,有点眼熟啊。


99楼:普通的上忍

靠靠靠?世界招谁惹谁了?

对现实失望你倒是想办法改变啊?逃到梦中是个什么鬼?

还有这已经不是搞传销了吧这就是邪教组织吧?LZ你根本就入了个邪教组织了吧?


100楼:轮回在原地反覆

>>>93楼:因为发生了很多事,简单来说,就是被好友的学生打醒了吧。

>>>96楼:我说了,有一段时间,我成为了他。


他在那个当下,杀死了我仅存的天真。

他用他的思想灌溉我的灵魂,用他的知识滋养我的思考,用他的梦想侵蚀我的理想——我的所有血肉都被写上了他的名字,很长、很长一段时间内,我都成为了他。



TBC



我好想打完结(。

但你们也知道,没有

感謝抓蟲!

评论(44)
热度(1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