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狐ノ嫁入リ(Undead 011)

*合文,跟 @狐絳 的再次合作

*部分设定参考取材自《无限恐怖》,有修改

*主CP是伞修,不过这次设定来讲算是全员向那样 

*有死人,有死人,有死蛮多人,请谨慎选择观看与否

*字数正常了(躺


(survivor 011)

 

---------------------------------------------------------------------------

 

「我有个问题耶师傅。」苏沐秋蹲在了那边,拨弄着地上的土,这是他刚跟布雷学艺没多久,虽然他现在还是觉得他一个魔法组的找科学组的学艺是件很妙的事情,嘛,反正只要有得学就学。


「干嘛?有事快问。」


「这个主神空间,有可能会有外面的人来者我们吗?如果真的有的话,师傅你会怎么做啊。」戳了戳地上的土,结果主神空间的土跟外面的也没有差多少嘛,苏沐秋打了个哈欠,这几天高强度的训练虽然是让他体魄好了不少但是相对的也很累,不过也快习惯了。


只要能够增加自己活下去的机会,他就会学,他本来也就是这样一个人。


「啧,你不都说我是人生失败组了怎么还觉得有可能有人想要来找我?」布雷往苏沐秋脑门轻敲,这个徒弟实在是,嘛,反正也不算讨厌,虽然苏沐秋老是让他忍不住想要揍。


「师傅不要这样啊痛痛痛——我就开个玩笑,开个玩笑而已。这样的话,如果我们离开了这个空间的话不就没有半个人知道我们曾经来过了吗?」这样的话,如果叶修那个白痴不小心也跑过来怎么办?


那家伙绝对是干得出来这种事情的人,苏沐秋不知道的是很久之后他现在的猜测被证实,他却忘了有这么一回事了。

 

「痛你的头我根本没用力!也不至于,不过不会有人做那么多此一举的事情就是了。」瞪了苏沐秋一眼,布雷却是没有多生气。

 

「嗯?」


「你还是可以把你存在这个空间的一些经历留下来的,看过哈利波特没?就像里面的储思盆那样,你可以把你的记忆取出来保存下来,不过那个方法魔法组的学不到就是了。」温柔的抚过爱枪的枪身,布雷忽然温柔了眼神。


但反正也不会有人来找他,苏沐秋有件事情说的也没错,他就是传说中的人生失败组。


「那,师傅,帮我个忙呗?」苏沐秋忽然看向了布雷,他笑弯了眉眼,眼中却像是找到了恶作剧的精光,喔,其实也不尽然,那是他有什么誓在必得的事情时就会有的目光。


「蠢徒弟,有必要吗?」


「那个蠢货一定会干这种事情的,我总得先做好准备嘛,如果真的有这种意外的话。」他真的不是故意要骂叶修是蠢货的,反正就算他现在骂了叶修也不知道,这样想着苏沐秋笑容更是灿烂。


蠢透了,布雷看着苏沐秋的笑容想。


「反正也不是什么多费力的事情,不过先跟你说,这种事情多到底还是违反主神规则的,你得有心理准备被发现后要付出的代价。」

 

「好。」


布雷睁开眼,好像还停留在与苏木秋对话的梦中,他不怎么常做梦的,却在这批新人来之后频繁的回忆起了过去,总觉得像是在告诉他什么,可是没道理啊,这批人跟苏沐秋不相识,也不至于跟那个人相识。

 

时间是他们刚从上个世界传送回来一晚上后,为了给新人放松顺便适应一下他没有在当晚直接跟他们说后续跟解释,而是将人各自赶回去自己房间,周泽楷走的时候那眼神,哈。

 

给自己到了杯水,布雷走到了桌前,上面只有他的枪跟被倒放的相框,大概是刚才的梦让他有些感触了,他指尖触及了相框边缘,将相框抬起了一半,三个人影才隐约出现在他的视线内,像是触电了一般他猛地松开了手,啪的一声相框摔了回去,布雷抿了抿唇,似笑非笑。


简单的洗漱后他拿了自己的枪就离开了房间,离开前他看了一眼桌上的相框,只是轻轻的叹息。




「抱歉啊我太晚出来了。」走出了外面的大厅发现所有人都已经准备好了在等他,布雷歉意的笑了笑,却没有多做解释,他直接往唯一剩下的位置走去,那位置在周泽楷跟喻文州的中间,却是刚好正对着表情微妙的楚云秀跟戴妍琦。


「你昨天说过要给我们解释,所以,孙翔到底怎么了?」戴妍琦没忍住的先问,她一晚上没睡好,根本不敢相信孙翔就真的、真的……。


「我以为你们听的很清楚了,他不小心被人家的世界之树拐走勾了魂死了,知道我为什么叫你们不要公布自己的本名吗?就是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名即命,孙翔的名字被掌握了而他又响应了对方的呼唤,你以为我那么神到可以去跟世界对干?」


「我说过了很多次,这个世界还是会死的,你们怎么会觉得他没事。如果不是我没办法将那个画面重现给你们我会更希望你们直接用看的,他的尸体被吃的一乾二净什么也没剩下了。」


他这话说得毫不留情,却认真的没有半分假话。

 

「这……」喻文州担心的看了一眼周泽楷,被注视的人看上去却意外的冷静,冷静的不正常,喻文州想。


「我只是负责把这件事情跟你们交代过而已,搞清楚了点,这世界会死人的。好了讲别的,昨天最后主神有通知我们最终的积分奖励,该庆幸你们是新人所以主神特别慷慨,总计加起来是每个人一万两千的积分以及一支A级支线剧情跟一支C级支线剧情。」他个人则要额外再多五千积分以及两支C级支线剧情就是了。

 

「别想着一点都不强化自己,如果你想要死得更快你大可以这么做。我今天最主要是要跟你们讨论你们的强化方向。」他可不想给这群人自己到处乱换一通或是什么都不换。


毕竟都想过要多少带着,孙翔那货自己作死怪不得别人,可惜了一叶之秋……发现自己在想什么的人沉下了脸,一叶之秋啊,跟他印象中的不一样了。


已经过去那么多年了吗?


「我们之前是打算照荣耀角色的技能作为一个方向,毕竟那是我们最熟悉的东西,但听你的意思是你有建议?」


「我以为你们不会想这些问题,看来是我小瞧你们了。先给我说说你们各自的职业我想想吧。」


其余人一一报出了自己的职业,布雷听完抽了抽嘴角,终于没忍住的吐槽。


「只有两个近战其他都是远程还都是布衣类你们要不要这么坑我?会死好吗,绝对会死的好嘛!」拳法家、狂剑士、神枪手、术士、牧师以及元素法师还乘二!


要不要这么坑!布雷觉得自己有点心累。


「嘛,意外,我们也不是故意的啊。」方士谦耸了耸肩,确实也不是他们故意的啊,虽然二比六真的悬殊了一点就是了,而且本来还有的另外个近战……嘛,这样搞得他都开始想小队长了啊。


糟糕透顶的情况,王杰希不知道是什么状况。


「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吐槽了,那成,那个韩文清跟孙哲平是吧?你们不反对的话你们就照你们本来预定的游戏职业做强化,然后比起血统兑换这方面你们可以先放着,不过我个人建议你们还是兑换一下,以肉体强化的方向去走,但孙哲平你可能得先换把武器,你找可以升级的不要找那种无法升级的,如果想要更配合自己职业的话你在兑换物品里面翻应该可以翻出你自己角色的银武。」


主神空间什么都有啊,他甚至看过却邪呢,那时候苏沐秋大惊小怪的说一定要把实体的却邪换出来看看,可惜,后来也没换成功。


「嗯。」韩文清只淡淡的回应了一声。


「那我先过去了你们继续。」说着孙哲平往兑换处走去。


「然后其他人,因为荣耀是你们最熟悉的东西你们要继续自己的职业我也是不反对,不过那个方士谦,对就是你!别装鸵鸟了你以为韩文清挡得住你吗?」


这话刚说完被用来当挡箭牌的霸图队长黑了脸将椅子往后挪了一点,将人用来当挡箭牌的人讪笑了下,只坐正,说:「怎么了吗?」


「像这次世界要分头进行的事情之后也会很常发生,我不可能每次都有办法花费大量的资金对话通讯用品,有些世界甚至没办法用那些通讯用品,这种时候主神空间内每个小队通常都会培养一个精神能力者,让他负责做队伍的通讯联络,甚至高阶一点的,可以用精神能力攻击。」


他之前被精神能力坑过太多次了,想到那些惨痛的经历,布雷看着方士谦的眼神忽然就变得不是很美好了。


「行,话说你干嘛这样看我?」


「没什么,讲点别的,那个戴妍琦,虽然我是很想支持妳继续元素法师啦,不过一个队伍的配置并不需要相同的两个职业,妳得换个能近战的。」到不是他要针对戴妍琦,而是比起楚云秀,戴妍琦更适合转换职业而已。


那是本质上的差别,看了无数人的布雷表示这种事情他还是不可能看错的。


「近战?」忽然被要求的人愣了愣,看了看其他人,发现确实是在叫自己的戴妍琦有些错愕,往身边的楚云秀一看,对方瞇了眼睛向她开口:「你想要让小戴冲在前面?」那话却是对着布雷问的。

 

「虽然我本身是秉持着尊重女士的习惯,但主神空间的战斗,没人会管妳是不是女的。」他轻轻摸过了自己的枪。

 

「哼!」楚云秀不说话了。


「你想要让我转职成什么你总得要跟我说吧?」


「我以为让妳自己选择妳会比较开心呢,反正就是那样了妳想好再跟我说。对了有个额外的事情要跟你们提,不过这事情方士谦你就别想了,精神能力可是一个个都死贵死贵的。」


「什么?」周泽楷问。


「刚刚说了啊,血统兑换。」布雷轻笑,浅褐色的发无风自动,他看着被勾起了兴致的众人,继续说。


「就像你们一定玩过的其他游戏那样,不同的种族血统会有不一样的天赋加成,既然你们都各自选了职业,那么就物尽其用的兑换血统,利用血统的天赋加成把你们职业职业的特性发挥到最高啊。」虽然他本人为了自己的枪就几乎要倾家荡产了根本不可能去兑换那些越高级需要的积分跟剧情越可怕的血统啦。


反正他也没骗人,布雷轻笑。


评论(24)
热度(37)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