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狐ノ嫁入リ(Undead 012)

*合文,跟 @狐絳 的再次合作

*部分设定参考取材自《无限恐怖》,有修改

*主CP是伞修,不过这次设定来讲算是全员向那样

*有死人,有死人,有死蛮多人,请谨慎选择观看与否

小周怎么可能不黑呢2333333


(survivor 012)


---------------------------------------------------------------------------


「你真的觉得有办法复活死人吗?」布雷点了根烟,苏沐秋跟在他的身边,无际的草原蔓延至了不见底的天边,他站在那边,风扬起了他的短发,苏沐秋瞇着眼睛,看不清布雷的表情。

 

但苏沐秋想,布雷口中的疲倦总不至于是自己认错。

 

「不管能不能,我都要去做。」

 

「总之你敢忘了我说过的话,我一定会揍得你爬不起来的。」布雷将烟丢到了地上,辗熄了剩余花火,他转过头来看苏沐秋,然后苏沐秋忽然想起来。

 

他答应过布雷,就算对方死了,也不会复活对方的。

 

「师傅,为什么?」

 

「因为老子学的是科学,你那什么脸?所以说蠢徒弟就是蠢徒弟,你不是有更应该要做的事情吗?既然都确定了自己要做什么,就给我一路走到底,不要想别的事情,担心那么多干嘛,你师父我不会死。」布雷敲了一下苏沐秋的头,嘛,他还挺喜欢这样的。

 

他不会死,那个时候的布雷这样相信,苏沐秋也这样相信。

 

 

 

后来嘛……布雷收回了思绪,怎么才一下就想到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去了,一定是因为周泽楷的目光太过露骨的让他有点,觉得不妙了。

 

这样下去周泽楷大概会,想着过往有过这种感情的人最后的下场,布雷偏头,最后那些人都死在了自己完全扭曲的欲望之下,因为想要那个人,追求到了最后,把自己与对方都燃烧殆尽了。

 

周泽楷会变成什么样子的?轻笑着的人笑着继续开口。

 

「嘛,大概就是刚才跟你们说的那样,你们自己去翻翻看可以兑换的东西,先别冲动着兑换多看几个选择之后拿来讨论再行决定,啊——所以说我讨厌带新人就是这样,麻烦。」说是这么说,布雷轻轻的抚着自己的Gungnir,带笑的眼只让人怎么看怎么觉得奇怪。

 

「那么你呢?」戴妍琦开口,布雷只叮嘱他们自己却不行动实在说不过去。

 

「我?我不需要。」他将自己的枪拿了出来放到桌上,却没明确的回答,方士谦看着那把枪,脑海中稍纵即逝的闪过了个问题,他也问了出来。

 

「我之前就有个问题想要问你了,你让我们不要换热兵器,但你却一直拿着那把枪。」方士谦指着被放到桌上的武器,不久前某人还一脸正经地告诉他们要他们不要换热兵器,他那时候还没反应过来,现在一对比,怎么想怎么奇怪。

 

而且布雷身上的能力明明是偏向魔法的能力,却搭配着科学的武器,不过这个空间魔法与科学的界定本来就模棱两可,但还是很奇怪啊。

 

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我之前还在想你们怎么会没人吐槽我这个,嘛,这是不能说的秘密唷。」布雷轻笑了出声,继续回答:「就像我顶多帮你们参谋用什么样的血统能力可以最大程度加成你们的职业,但你们所兑换的其他东西我不会过多做询问是一样的。」

 

「虽然我们现在是队友,但并不是什么东西都必须开诚布公的,不过还是有件事情可以告诉你们。」他的手指沿着枪身滑过,眼角含笑的诉说:「这把枪有个很好听的名字,Gungnir。」

 

来自神话的武器,本身即是神话的代表。

 

他从上个世界就只带了这么个道具过来,其他兑换的能力与道具全数被清空了,不过好在某些刻在身体里头的东西并不会因为那些能力被收回就被遗忘,只是要重新拾回要花点时间。

 

但就算他可以不用再兑换那些能力,光是要升级Gungnir就乎榨干了他的所有,哪有其他时间去兑换别的,而且他要兑换血统可是增加了20%的积分的,他才没那么多剩余的积分可以再做兑换。

 

这些不可能告诉这些人,他也没有义务什么都必须要告知他们。

 

「Gungnir……」在座几乎都是除了荣耀以外脑子里不会再多塞太多其他东西的职业选手,一时没有人反应过来这个名字所象征的意思。

 

楚云秀跟戴妍琦隐约觉得听着很耳熟,但又一时想不起来,只把这个名字记着,打算等等去查。

 

「好了我说你们赶快去看,看完快点弄好,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跟你们提。」不打算再继续进行这个话题,布雷开始赶人,暂时没办法从他身上得到答案的众人相继起身前去查询可兑换的东西。

 

「方士谦你等等。」被叫到名字的人疑惑了一下,停下来看了他。

 

「你想要换什么技能我不做干涉,但有个技能『心灵锁链』你要先兑换,那是最重要的联络技能。」嘛,虽然真的很贵就是了,想着自己曾经看过的技能所需积分,布雷没说出来打击对方。

 

「……好。」

 

布雷站在后面看着没入光圈的所有人,所有人都聚精会神的查阅,他的枪口对上了其中一个人的头,不久前他才干脆利落的解决了孙翔,而现在,他只要扣板机就可以带走那些人,可惜……算了,他放下了手。

 

已经死了那么多人了,这些人难得活下来,他又何苦为难这些新人。

 

而且他其实很想知道这些人最后会不会像他一样,变成一个自己完全不认识的人,冷血、残酷,他都要怀疑自己是不是还能够回去了,已经变成这样的他,就算回去了,那个世界还有他的容身之地吗。

 

哈。

 

——「他不知道也没关系,我会回去告诉他的,因为我跟他说好了。」

——「说好了,我们还要一起拿个冠军。」

 

「但是苏沐秋啊,如果你已经回不去了,你该怎么办。」他举起双手放在眼前,空无一物,但上头彷佛还有涤不尽的鲜血淋漓,这个空间待久了,除了把自己弄得满手血腥,就什么也不会剩下的,只有回去的执着,根深蒂固于灵魂。

 

而他的话语无人回答。

 

 

 

那边查着血统兑换的人们没有注意到布雷的动作,周泽楷一一的自血统兑换的页面望去,忽然看到了个介绍,停下了浏览的视线。

 

暗精灵血统(C级):出生于黑暗世界的邪恶种族,与所有光明种族对立,嗜杀而残忍,灰白的发色与暗红色的眼睛是他们的标志,是来自黑暗的夜行者。

 

种族天赋:目可视四面,耳可听巴方,是最佳的狙击手与远程攻击手。精灵一族天生有强大的元素亲和力,暗精灵的暗元素亲和力更是因为秉弃了其他元素亲和力而比平常精灵还要高上数倍。

 

特别介绍:精灵一族对爱情忠贞,暗精灵同样继承了这样的习性,但暗精灵对爱情的追求纯粹、绝对而疯狂,他们的执着来自于什么都没有的地下,他们掠夺所有一切但又付出所有一切,对世界复仇且对爱情执着。

 

兑换条件:C级支线剧情*2以及积分五千点,可升级为A+级血统。

 

对世界……复仇吗?

 

——「哪怕要你与你的那些同伴针锋相对,你都得做,如果你想要救孙翔的话。」

 

他想要救孙翔,而这个过程,有可能会对其他人造成伤害,可是这个空间,这个像是玩笑一样的地方之中,只有这件事情,周泽楷想要不顾一切的去做。

 

他想要救孙翔。

 

——你做不到。

 

不。

 

「……回去的话,我们,试看看吧。」

 

周泽楷从恍惚之中惊醒,耳边依旧是孙翔最后跟他说的话,眼前依旧是看不清的血肉模糊,故事停在了落憾终生的那一剎那,只剩下他一个人于此哀痛呻吟。

 

但他不想要这样,他想要孙翔回来,他想要跟孙翔一起回去,他想要……周泽楷不知道,只此念头,便已疯魔。

 

 

 

喻文州有些犯难的看着眼前的两个选择,索克萨尔是术士,他本人而言更是倾向于远传布局的倾向,所以需要的就是能够加成精神能力方面的血统,或是可以加成魔法能力的,是有几个选择啦,不过经他自己筛选之后剩下两个。

 

一个来自众多设定的魔族(A),一个来自某部成名多年的轻小说的妖师(A+),两个血统各有优缺,总之先拿着回去找其他人讨论好了,这样想着的喻文州拿出了他从自己房间取出的纸笔将两个血统的优缺抄了下来。

 

做完了这件事情之后他顺便翻了点其他人可能有机会用到的血统做了纪录,做好纪录后他正准备返回,刚一转身,对上的就是周泽楷迷蒙的眼神。

 

一向善于观察人的喻文州一时僵住,周泽楷率先他一步走了回去,而停在原地的人轻轻皱了眉,周泽楷的表情,虽然不怎么想要这样猜测,但,总觉得会出事情啊。

 

还想为什么孙翔出事了周泽楷那么淡然,原来只是隐藏的太好吗?

 

不太妙,想着不知道是什么情况的黄少天,喻文州默默的把对周泽楷的关注加入自己之后应该要做的事情,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爆发的炸弹才是最该被注意的,布雷是,而现在,周泽楷也几乎是了。

 

不妙呢。

 

这样想着喻文州带着自己整理出来的资料,调整了自己的表情,迈步出去。

 

 

 

最后兑换的最终在他们讨论之后被定了下来,顺便几个人还讨论了一下包含技能跟武器的兑换,最终选定了每个人的兑换方向。

 

「总之为了稳点所以建议每场积分你们扣三千到五千积分储存起来作为你们回去的积分,其余的便拿来兑换那些能力或道具,不要有意见,我说了很多次你们想要回去要先想办法活下来。对了你们可能没有注意看,但总之,每个人回去的积分,是五万。」

 

布雷把玩自己的武器,在所有人都兑换完该兑换的东西后才说出一开始就开说的东西,他可是为了这些人好,这个空间,本来要优先考虑的就是活下去,接着才是回去。

 

没有人说话,只是所有人都觉得压力更大了。

 

「嘛,总之你们该兑换的都完了。我是要跟你们说,主神空间有个空能,每一点积分可以兑换回到先前去过的任何一个世界一天,你们每个人都拿出一百点积分出来兑换一百天的时间回到之前那个世界,我们要去特训。」

 

其他可以的话时间越长越好,但主神空间也是有限制的,一次任务的休息时间最高就是兑换一百天,所以他才会说了这么个数字。

 

「回去?为什么?」

 

「你们觉得你们一群现实世界中的战五渣就算有了崭新的能力跟血统或武器,有办法马上使用吗?我要带你们去实战,习惯你们的新能力与武器,我可不打算让你们在下个世界马上就掰回去。」

 

这样的解释没人反弹,所有人都乖乖地拿出了自己的积分。

 

而接下来的一百天,对每个人而言都是生不如死的,尤其是临时被迫成为近战的戴妍琦,被操练得比谁都还惨,当然效果也是显著的。

 

一百天结束,所有人相继回到主神空间后,布雷看着所有人都焕然一新的状态轻笑。

 

「嘛,努力活下去吧。」

 

在这个该死的坑人的主神空间中活下去,在那些不知道从哪边出现的世界中活下去,在心怀异心的队友手中活下去,只有活下去,才能回去啊。

 

他看了一眼周泽楷,什么也没继续说。


***


明天补一下血统介绍设定吧,放正文太占字数

评论(28)
热度(26)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