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无限/双郑】烦躁

*我对不起我的爱

*给 @葬歌江浅 配的文

*基本来讲我是中洲楚郑主all郑,恶魔郑楚主带恶魔郑赵郑玩。

*……无限恐怖是我的床前明月光

*听说这篇是第二人称意识流肉文(我到底在写什么ORZ

 

00


你讨厌镜子,所有的。

因为那张令人作呕的脸,会出现在你的眼前。

 

「你想要拯救我?」

 

你在那个跟你有着相同长相的人耳边问道。

语气是一贯的轻蔑,这个人从来也没真正入过你的眼中,因为最开始你便把他给刻入灵魂的怨恨,都是因为他,都是因为他造就了你的一切悲剧。

哪怕其实你也明白,跟这个人没关系。

 

「那就…‥」

拖着你陪我一起堕落的话,是不是,伴随着萝莉死亡的空洞,就能够被填满。

郑咤?

复制体郑咤轻轻的笑开,不,你是亡灵,是从地狱深处爬上来,准备报复一切的复仇者。

而眼前的这个人,是你最想要,摧毁殆尽的。


TBC

评论(10)
热度(18)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