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冬盾】神盾局中文网 01

*有昵称者即为电影出现过的角色,只有电影=w=(大家最少有双重马甲,有些人不止)(部分昵称跟另外一篇文有重迭,但两篇没有关系)

*九头蛇跟神盾局分别是两大文学网站,假设电影剧情都是他们写的故事(?)所有相关战役都会进行一定程度的改写。

*每个作品都有论坛体系列我是有什么毛病(抹泪),这是一个掉马甲的故事(。


【神盾局中文网】【美国队长版】【挂人】隔壁的那个新锐写手我队的PRS写成那样简直不能忍,真当我队没粉丝嘛!

 

#1帝国崛起

如题。

我队哪有那么顽强固执不听人话,你冬哪有那么委屈可怜只会卖萌。

还有最惨的明明就是钢铁人,就算我不是他的粉我也想说他没那么无脑好吗?

写二次元衍生的话就算了,但他写的是RPS啊,九头蛇的素质越来越糟糕了。

 

——当我一无所有的时候,我还有Bucky

 

#2

见标题滚进来!

看到楼主的昵称……大大好久不见!

 

#3

帝国大大好久不见!

就知道隔壁新人一定可以把你炸出来!

 

#4

……隔壁最近不就一个新人?

 

#5

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有人来挂那位了!前排吃瓜坐等!

顺便说帝国大大好久不见,没有你的队长版冷清得都要长草了,你终于忙完啦?

 

#6

队长最近也是事多。

才跟铁人那边掐了一波,现在又摊上个那种……粉不如黑啊真是。

 

#7

LS求别提!

我队究竟招谁惹谁了QWQ

神盾金字招牌的画师跟精神象征还是创始人之一他怎么最近就被骂的那么惨QWQ

 

#8

最惨的明明就是他是唯一一个卷入年度大戏之后却没半个人关心的人好嘛!(就连浩克大大都有人心疼,就队长一个简直被骂到无法直视)

 

#9

绘师没人权系列(。

 

#10

虽然也很想哭,但也不是这样说……主要还是队长个性问题吧?

你看别家粉丝哭一下大大就发粮,吵一下大大就安抚,要什么有什么。

所以大大出了什么问题官方都还没公布呢底下粉丝就先比正主还激动了,多少次掐得腥风血雨硬生生让官方不得不改变作法……(。

但队长就是永远都是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努力的,各种节日都没有福利,不管什么情况都没有表现,但你又没办法说他不好反而只会觉得这人真诚的过分。

而且主要不是队长粉不想帮队长说话,而是就算我们帮队长说话了,队长也会回你:「谢谢大家的关心,没事的。」这样明明就很官腔但是你不得不服的话。

 

心疼自己(。

 

#11

讲一讲好像有点心酸……

 

#12

但就算是这样,我果然还是安定着爱着队长呢。

而且队长真人的颜简直,突破天际的帅!裂!苍!穹!

 

#13

这次分明就是别家粉作的,某些粉丝的嘴脸看着就是恶心。

 

#14

和谐友爱,请勿掐架。

 

#15

13楼别再掐起来了吧,好不容易才消停了。

而且讲真,那事真没掐的意义,现在重点还是放在九头蛇那个新作家吧?

他那篇文妥妥的隐射最近那事儿,虽然整体人物性格把握的还可以,但剧情也扭曲太多了,本来那事队长就被骂惨了那篇文出来之后队长就更没地位了。

 

#16

队长粉,拒绝掐架。

你们是不是忘了队长会逛我们版?

明明就禁止掐相关话题,KY滚粗不送好吗。

 

#17帝国崛起

……再有掐架的我就@管理员了。

 

——当我一无所有的时候,我还有Bucky

 

#18隐形的翅膀

我也知道隔壁齐莫巨巨OOC得惨无人道天妒人怨人见人恨但楼主你倒是说个实际点的东西啊?(一脸冷漠)

 

#19

翅膀大大出现了,真.队长迷妹第二人!

但是翅膀大大你的语文果然今天也不会好呢(。

 

#20

翅膀大大你就不能够安心当个安静的美男子吗#笑哭

#喜欢的绘师是个语死早怎么办?

 

#21未成年人不会飞

你们说的隔壁新人到底是谁啊?(还在爬九头蛇的网站)(不是我要说九头蛇的网站真的好复杂,他们就不能学一下神盾吗?虽然神盾的网站老是联不上但是整体的设计完爆九头蛇一条街啊!)(所以说你们说的到底是哪个新人啊九头蛇的榜单太多了!)

 

#22帝国崛起

回复#20:根据我跟他多次合作的经验看来,不能(。)而且我以为他的卖点就是他的语死早(微笑)

楼上你……隔壁新人指的是『男爵齐莫』。

他最近以一篇名为『复仇者联盟:内战(你所不知道的美国队长)』的RPS同人窜红,文章发布的一个月内登上了九头蛇各大排行榜首位。

他硬是将九头蛇点击总榜万年不败的红骷髅跟留言总版的霸主叉骨以及收藏总版第一的佐拉还有综合版的冬日士兵都!给!挤!了!下!去!

据说连电视剧跟电影合作都已经找上他了,同名广播剧已经发了第一期。

 

但他写的是同人,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来的同人!还写的是神盾局作者的同人!

 

——当我一无所有的时候,我还有Bucky

 

#23

准确而言他写的是复仇者联盟的同人。

 

#24

但复仇者联盟本来就是邪神太太写的神盾局成员的RPS不是吗?

 

#25

所以准确而言应该是这样的↓

内战是一篇RPS的RPS,同人的同人。

 

#26

虽然我是队长脑粉,但还是得承认,隔壁巨巨神脑洞啊~

 

#27

真.神级脑洞。

而且他不止串了复仇者联盟1&2的剧情,还串了美国队长的剧情。

 

#28

但是齐莫巨巨画风明显不对啊?美队明明就在捧队长。

齐莫巨巨硬是把队长写成了个……那个词怎么说?就是他前阵子被掐得最惨的那个词(作为一个队长粉,我是不承认的)(冷漠脸)

 

#29

回#28:隔壁巨巨自己承认了啊,他是个队长黑。

 

#30帝国崛起

回复#28:支持你文字访谈↓

 

『内战作者男爵齐莫访谈文字总整理——特工十三号纪录。』(部分节录)

 

Q:很多读者很好奇,文章中的反派跟你的笔名一模一样是有什么用意吗?

A:要说用意的话,我想要亲身体验『扳倒美国队长』这件事吧。毕竟虽然最后齐莫被抓了,但他其实也达成了他最开始的目的。而且齐莫这个角色本身就有我本人的部分影射其中。

 

Q:读者都很好奇的另外一个问题,为什么你当初会想要创作这么一个故事?

A:这个理由应该跟我们这一代的年轻人们都差不多,我是复仇者联盟1跟2的粉丝,两个作者都用其成熟的笔力将一个看似玄幻但确实充斥在我们周遭的世界诠释了出来(笔者注:这点应该指的是复仇者是神盾RPS创作一事),我身为一个作者一直憧憬可以写出像复仇者联盟这样的作品,这是很自然而然的。

 

Q:复仇者联盟是一部众所皆知的神盾局的RPS作品,你有想过这样可能会有一些版权上的问题吗?

A:关于这点,我想大家也都知道,复仇者联盟一直以来的版权都只隶属于1的作者,邪神洛基一人。我是透过合法途径跟邪神拿到授权的,我想是不用担心版权的问题。除非神盾局想要连邪神一起告下去了,但我想这不太可能。

(笔者注:复仇者联盟当初上市前神盾内部跟作者邪神之间就有冲突爆发,但最后邪神以『艺术本就源自于生活,就算这些角色看起来再像你们我也可以说这只是我参考你们的形象而创造出的角色而已。自我带入过度而限制了作者们创作的自由,这跟神盾局的里念自相矛盾不是吗?』的言论成功说服了笔名美国队长的神盾负责人StevenRogers先生,才使得这部伟大的作品成功上市。

 

Q:请问内战的创作跟最近神盾局绘师风云一事有关吗?

A:我记得说好了不会有这种针锋相对的采访的?好吧、好吧,内战总出版字数一百多万,出版日期在那件事发生的一个月后,如果你觉得一个多月的时间够我完成这么一部横跨了上百个角色的作品的话,那么确实是有关的。(齐莫笑了出声)

 

Q:这是最多笔者关心的,也是最后一个问题,请问你是美国队长的粉丝吗?

A:我还在想什么时候会有这个问题呢(笑),这个问题我本来应该回答是,至少发言稿是这么写的,但实际上……不是。就像我文中所说,我花了一年多才发现队长的蓝眼睛中参杂了一些绿色。我致力于证明他的缺点,这也是内战之所以被创作的原因。

 

——当我一无所有的时候,我还有Bucky

 

#31

帝国大大也是战斗力惊人,十三号这篇访谈不是今早才出版的吗?居然现在你就有文字整理版了。

 

#32

还没看访谈先看了节选,难道就我一个人感觉到了齐莫巨巨对队长的痴汉力吗?

 

#33

好像被塞了什么新的安利呢……我选择死(GODIE脸)

 

#34

但就算隔壁巨巨是个队长黑,内战也是写得真的好。

 

#35

神级脑洞。

上乘笔力。

不服不行。

 

#36隐形的翅膀

回复#33:我劝你还是别吃这对的好,拆CP是会有报应的。

 

#37

说到脑洞。

上次有这等脑洞的还属奥创太太了吧?

可惜奥创太太拆CP被掐得天昏地暗不得已退圈了。

 

#38

允悲(。

 

#39

奥创太太自己作得死……

拆CP其实还不打紧(君不见美国队长系列,那才是真.拆CP代表)(什么竹马竹马一拆就是天人永隔七十年,什么初恋情人我生君已老,什么至交再见已是后代,什么一遭逢恩便是永别)

重点是。

他非要人家吃他安利的CP不吃还要跟粉丝掐,最后搞得他的粉都转黑了(呵呵)

 

#40

他退圈难道不是因为他拆了邪神太太唯一一对不能拆的兄弟吗?(我一直以为是这样的难道我一直都想错了吗?)

你说他拆谁不好偏偏要拆兄弟组,活该被邪神太太呛话封杀还收回版权不给拍啊,邪神太太有钱任性说毁约就是毁约而且奥创太太还告不成他(想想有点心疼奥创太太呢)

 

#41

这年头写文的谁不知道不要跟邪神太太战?不管是用言语的还是用文字都战不赢好吗,邪神太太取那个笔名说的就是他有一个跟邪神一模一样的还是升级版本的银!舌!头!啊!

 

#42

但这样,复仇者,也没有,3了,啊。

 

#43

求别提……我当初有多期待3,我现在就有多恨奥创太太(哭)

而且2里面最良心的必须是兄妹啊!(话说到底要算姊弟还是兄妹啊?书里面是姊弟电影却硬是弄了兄妹,不过我个人站的兄妹,快银简直哥哥力十足)

 

#44帝国崛起

楼上的!

我明明是来8隔壁那谁你们为什么都开始聊起来了!

 

P.S.我站的姊弟

 

——当我一无所有的时候,我还有Bucky

 

#45

帝国大大不是我不想要帮你

但隔壁巨巨真没啥东西好8啊(?

他自己都说自己是黑了你还能骂他什么?

还有你不要以为你放在P.S.大家就会没看到喔!

 

#46未成年人不会飞

稍微看了点内战,你们说的剧情有所影射是指之前吵得沸沸扬扬的绘师一事吗?可是我觉得没有那么多关联啊?内战说的不是超级英雄因为过于强大的能力所以被民众要求督管,而超级英雄们在支持与反对这之间各有所见所以打起来的战争吗?我以为这是一部在探讨『自由与安全』的作品不是吗?还是说我看得太浅了它有什么我不知道的深意吗?

 

#47

……我是该吐槽呢,还是该佩服呢?

 

#48

我一直以为未成年是那种傻白甜设定结果……

 

#49

猝不及防被惊吓了一脸(。

 

#50帝国崛起

回复#46:表面上的内容是这样没错。

 

——当我一无所有的时候,我还有Bucky

 

#51

回复#46:与其说你看得太浅,不如说你看得太深了。

大家所说相像的部分在内战阵营是『队长+冬兵』vs『钢铁人』,而神盾局前阵子那个绘师的问题恰好也是冬兵跟铁人杠上了。

冬兵跟铁人同期出了新书,结果冬兵作为九头蛇的作者封面却是铁人御用的神盾第一招牌美国队长给画的,铁人的封面则是由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新人绘师来画。

粉丝们都要翻天了好吗?

更不要提内部还同时爆出铁人跟队长不合,队长打算为了冬兵抛弃神盾等等各种问题,队长还发表了那个跟铁人作品风格不适合的声明,狠狠的打了一众粉丝的脸也打了急着帮他擦屁股的发言人的脸。

 

#52

楼上把重点都讲到了(。

但我要说句公道的,队长的画风跟铁人的作品确实不是最适合的,而那个没听过的新人的画风怎么说,就是完全的钢铁人的作品应该要有的感觉吧。

 

#53

队长粉来帮队长说个话。

虽然这样讲很像在帮队长开脱,但队长跟冬兵的风格确实才是最相容的。

铁人的作品以科幻为主,冬兵则是历史向,写得特别好的是二战时期。

#所有人都知道美国队长最擅长的画风是历史向,尤其是二战历史时期。#

 

#54

既然都开始了这个话题,我们不如换个讨论方向。

论,『内战』这本书到底是不是在黑我大队长如何?

 

#55

真.战神啊楼上!

 

#56

我感觉要有一大波人开掐,先出帖维护眼睛

 

#57

怕什么,有帝国大大在呢。

之前掐不过他们还不是因为我们的第一脑粉帝国大大不在,既然大大都回来了还怕他们不成。

 

#58

我很怕(。

 

#59

非常怕(。

 

#60

怕极了(。

 

#61帝国崛起

虽然队长画奇幻风格的封面跟插画也不是不行,但他画得最好的一直都是历史向的作品。

他的笔触本身就带着历史沉淀的味道,那是谁也没办法模仿的,就像是从上世纪一路走来的见证人,每一个线条都能看到时代的痕迹。(来自美国队长官方粉丝俱乐部)

 

——当我一无所有的时候,我还有Bucky

 

#62

道理我们都懂,但脑粉们不会听啊(。

 

#63

回复#51:觉得你讲得几乎都对但是有点我想要吐槽,官方的发言人活该被打脸(所以说为什么要让新人出来发言啊?之前的Coulson明明就很好人家不过就是休假,这等大事危机公关居然没有优先召唤他而是放一个根本不会讲话的新人,呵呵),也不看看他说的那什么话?

 

#64

楼上勾起了我惨痛的回忆(。

 

#65

官方发言人真.猪一样的队友(手动再见

 

#66

回复#63: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终于有人有同感了!

队长明明声明说『虽然遗憾于我不能够帮我的朋友钢铁人作画,但是蜘蛛人的画风比我更适合钢铁人,神盾局中文网一直已呈现最好的作品给读者们作为目标,所以我想这次的变更是非常具有价值的。』

然后官方发言人虽然后面极力想要补救但是开头来个一句『队长跟钢铁人之间有点问题所以这次的绘师才会有所更动』。

 

呵呵(。

我还能说什么?

 

#67

既然都已经这样了。

我觉得我们要换个谈法↓

 

#冬日士兵与钢铁人新书同一时期发布,封面竟由美国队长操刀?#

#神盾局人气写手钢铁人新作绘师忽然换成天降蜘蛛人究竟为哪般?#

#钢铁人在神盾局年度大会上头公然与美国队长争吵为何? #

#冬日士兵出现在神盾局年度大会上头与美国队长相谈甚欢,神盾局态度如何?#

 

#神盾局两大招牌闹不合是否属实?#

 

#68

……我还是先出帖好了。

 

#69未成年人不会飞

哇喔!这些事情跟内战有什么关系吗?

 

#70西伯利亚的冬天

……很多。

 

#71

看到楼上,我选择死。

 

#72

分析版的西伯利亚大大QWQ

求别补刀!求不补刀!!求放过啊!!!

 

#73

没人注意另外一个新闻吗(?

那我帮67楼的一起补上来给大家。

 

#美国队长暌违多年再次出版小说,封面确定由冬日士兵绘制。#

 

#74隐形的翅膀

我有不祥的预感。

 

#75西伯利亚的冬天

简单来讲。

对粉丝们而言(特别是因为邪神的复仇者联盟吃了RPS的配对的粉丝们),官方的态度就是在在拆CP。

美国队长当了钢铁人的绘师五年多,虽然他也会帮别人画也会自己出版作品,但是只要是钢铁人的作品绘师就一定是他,哪怕官方没有真的这么说但这已经是所有人都认定的事了。

而这次美国队长忽然之间就说不画,甚至还去给同期上市的别家公司的人气写手绘制封面,粉丝们纷纷觉得被背叛了,偏偏那个人叫冬日士兵。

 

#76

而偏偏,内战里面,哪怕不完全,但队长某部分来讲也是为了冬兵所以……

 

#77帝国崛起

西伯利亚说的我不会反驳。

但是队长绝对不会只因为自己的私欲就做出这种决定。

他在后续的访谈也说过,「我很早就想过要换个人来做钢铁人的绘师了,毕竟我自己知道我不是最适合他的那个,我希望我的朋友的作品能够是最好的。只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后来看到蜘蛛人投稿的画之后,我就知道,就是他了。」

至于队长跟冬兵的合作很早以前就定下来了,是九头蛇偏要挑跟神盾局同一个时间出版好吗?

 

——当我一无所有的时候,我还有Bucky

 

#78

回复#76:虽然我也很吃那种宁负天下不负卿的想法啦,但是以内战这本书来讲,队长还真不完全是为了冬兵(不过一定有部分是)

美国队长系列所塑造的队长(我就不提复仇者联盟,就不提)(复1还好点,复2简直奥创大大只把我队当作背景版吧?特别好用的那种?)一直都是一个核心。

「自由的代价是昂贵的,而我愿意支付这个代价。」

他一直都是为了自由平等在奋斗,而在内战里面苏科维亚协议签下去就是在放弃自由平等的权利,所以他才会反对。(说内战是为了冬兵打的,你们到底看没看齐莫巨巨在写什么啊?)

 

这边顺便补充一下齐莫巨巨的访谈内容↓

 

Q:很多人说这场战争是因为冬兵而引起的,不知道对此你是什么看法呢?

A:虽然我说我在证明他的缺点,但这点显然不是。毕竟虽然不愿意去承认,但美国队长这系列小说塑造出来的他一直都是一个正面的形象,哪怕有所私心,他也会先把民众放在第一位。这也是为什么到最后他都还要求先顾民众了。

他对冬兵一定有自己的私心在,但是就算他有私心,他也还是那个始终都在为了民众的自由平等奋斗的美国队长。

 

#79

膜拜一下楼上。

 

#80

这些我们都懂,但人家CP粉都以为队长是为了冬兵啊(耸肩)

 

#81隐形的翅膀

这边补充一下。

队长不画真不是临时起意或是吵架还是怎么样。

 

如果有人手边有时光杂志第0430期的话,翻到钢铁人跟队长接受访谈的那边,有这么一段话↓

「能够做他(钢铁人)的绘师是很开心的一件事情,不过我始终觉得我不是最适合的那个,如果有更适合的人的话我一定会让对方接手这份工作的?」

「说真的,队长,这真不是私仇?」

「你值得更好的,我不是最适合的那个。」

「是啦是啦,毕竟你最擅长的还是历史向嘛,可惜神盾现在没有任何人能够超过你的水平啰。如果有的话就算你要求要继续帮我画我也不会让你画的,队长。」

「当然。」

 

#82

……没杂志就看着你打的,我……

 

#83西伯利亚的冬天

回复#81: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个。

他们两个才是最明白的那个人,白操了我们的心。

 

#84

西伯利亚大大的语气?

 

#85

所以说其实队长跟钢铁人老早就有共识了?(正在翻电子版的杂志

 

#86帝国崛起

本来就是这样!

就是这样所以隔壁那谁的文章就更不能忍了啊!

 

——当我一无所有的时候,我还有Bucky

 

#87

虽然很想赞同帝国大大但是看了78楼支持的访谈之后觉得齐莫巨巨其实也是个队长粉吧?

本是队长粉,相煎何太急?

这年头神盾局要抓到一个野生的队长粉多不容易啊TAT

九头蛇到是一堆了但是我不想要投奔九头蛇啊!

 

#88

不懂为什么队长就是圈不到粉(心累)

在被官方拆CP之前做为半个国民CP的成员他怎么会就是没有粉呢?

之前掐成还掐走了好一波粉丝跟大大们,蹲在坑底简直冷在北极(爆哭)

 

#89

有粉的。

只是队长粉基本跟队长一个调调,低调到就算掐架也不会出现。

唯二活跃的帝国大大平时太忙,有空的时候基本就顾着痴汉了哪有时间去掐架。而翅膀太太作为帝国大大的半绑定绘师基本上是只画,不说派。

最起码我们该庆幸,大大还在坑底没爬墙。

 

#90西伯利亚的冬天

我没说过吗?

我也是个队长粉喔^^

 

#91

欸?!

西伯利亚大大是队长粉!?

我一直以为你是冬兵粉毕竟你从来都只发冬兵的文章分析不是吗?

 

#92隐形的翅膀

回复#90:还真是令人意外。

 

#93帝国崛起

回复#92:你跟他熟?

 

——当我一无所有的时候,我还有Bucky

 

#94隐形的翅膀

回复#93:不熟

 

#95西伯利亚的冬天

回复#91:那是因为队长太好了,真要我去分析他我反而说不出来。

那个人值得一切最美好的称赞,不管是故事里头还是故事外面,他值得最好的。

 

#96

没有一点点防备被西伯利亚大大发了好大的一口糖OAO

 

#97

这算是告白吗?

 

#98

这楼歪得一点也不会好,话说难得没有他家的人来掐呢(满足

西伯利亚大大我更爱你了我也是队长粉TAT

故事里头的美国队长在上世纪一无所有,又得到一切,最后失去一切,但还好,哪怕过程崎岖了一点,但他身边一直有他的Bucky。

 

#99西伯利亚的冬天

既然都说到了那我就多说一点啦。

当然故事外头的队长没有那么的悲剧,以换绘师这点来讲粉丝们不太平衡还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故事里头的美国队长却不该被攻击。

 

他为了他的国家付出了他的一生。

从上世纪到这个世纪,从弱小到强大,从富有到失去一切,他始终为了他的国家,为了人民付出他能付出的一切。

他甚至没有超能力,只是有着比常人多四倍的体能。

他在战争中失去了他从小到大的好友,失去了对他有再造之恩的博士,他在战争后失去了钟情的女性,失去了难得的知己。

他失去了他能失去的一切,在七十年后醒来的现代继续为了这个国家付出。

也许他有所缺点,有所不足,但他却是唯一一个不应该遭受责难的人。

 

#100蜘蛛人

终于看懂了……。

我不是天降啊我很早以前就跟钢铁人认识了还是他推荐我投的神盾局,只是失败了好几次好不容易才通过审核而已!还有队长也没有跟钢铁人闹矛盾啊只是因为队长觉得钢铁人的作品设定由他的画风无法完全的诠释所以才决定要换人的!还有那什么年度大会上他们也没有争吵啊?只是两个人都喝醉了在说胡话而已隔天他们就继续哥俩好了所以说到底这跟内战有什么关系啊?

 

-此楼已封,勿再跟帖-


评论(7)
热度(51)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