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树洞】天啊我知道我男神桃花很多可是我没有想过我男神有朝一日真的会有男.桃花!!!(完)

前篇(一)

前篇(二)

……

255F安静的美男子
哥哥!
太太!难道!!妳是!!!S女神嘛!!!!
一定是的对吧!
只有S女神才会叫S先生哥哥!那么烟雨!难道是!天啊!!!!

256F哥今天依旧是沙发
知情人?

257F我也想要拿到沙发啊!
知情人求爆料!速度爆料!

258F
女神这个称呼好高大上啊……难道是什么了不起的人吗?

259F
已经大概知道男神跟S先生身分的人表示,就是很了不起的人啊!!!
木登太太妳是我最喜欢的选手没有之一,我是妳的脑残粉求看我一眼~~~喔~~~~

260F换个固马来玩玩
楼上的重点呢?重点难道不是木登感觉像是知情人的语气嘛!

261F
对吼,木登求8!

262F
求深8!

263F木登
楼主你不厚道啊,就这么卖了我
大家知道我是谁就好,别说出来^^

264F安静的美男子
好我不说!!!
木登太太有什么料要一起分享嘛!!!
看太太这一点都不意外的态度感觉他们两个很早就有戏了!!!
虽然就他们相处的自然我也觉得他们大概很早就有戏了,可是S先生之前都没有出现啊!

265F木登
爆料吗?可以啊,也不是什么不能说的事情
他们俩,S就沿用楼主的称呼好了,不过我还是习惯叫男神Y

他们刚认识的时候才十几岁的事,结果认识没多久S就把Y带回家了,我那时候还没踏进现在这个职业圈子,但他们都已经一半踏入了(说是一半是因为那时候还没有像现在这样正式成为职业选手,但他们两个毕竟已经是这个圈子的人了)。
每天就听着他们吵吵闹闹的说着圈子里头的大小事,看他们混得风生水起的样子,虽然那时候我还什么都不懂,不过他们两个特别快乐。
说起来他们在一起的事,一开始我也是不知道的,只当他们比其他人亲密了一些(后来我想想才发现当初的自己简直天真,吃穿用全部都混在一起,到哪都不忘捎上对方,什么都先想到对方,没事亲一下调戏一下对方,除了腻歪简直不知道该说什么才是)。
后来反正是知道了,他们俩也就更肆无忌惮了起来,楼主说的事还算好的了,真要说他们有多闪……反正说起来会气死人,但你们又会特别感觉他们就该是这样的。

266F哥今天依旧是沙发
木登手速略快啊

267F我也想要拿到沙发啊!
是啊这才没多久,就打了这么大段

268F
所以详细到底是多闪啊求深8

269F
同求!
然后什么都腻在一起,心疼木登的眼睛

270F
楼上你2333333
同样心疼木登的眼睛XDDDDD

271F木登
其实也还行,行惯了就还好了啦^^
深8啊……
有一次Y感冒发烧,不算挺严重可到底还是烧了起来,那时候大半夜通常都是送急诊嘛,可Y因为一些原因又没办法送急诊,于是S忙上忙下的一整个晚上又是端毛巾又是送水又是煮粥又是守在Y身边的,好不容易才把人给稳定下来,可在这之前,他们俩是这么说话的↓
S:「有点烧啊,怎么样,要去医院吗?」
Y:「买个药就好了,多大事。」
S:「行,你说了算,不过Y——」然后S就亲了Y,又开口:「都说感冒传染给人就很快好了,大少爷身体这么弱,感冒什么的,还是我来吧。」
那时候免疫力没有后来高,只觉得简直要瞎了我的眼睛。

还有一次,他们俩惯例的比赛之后,不知怎么地起了争执,那时的情况是这样的↓
Y:「这样下去你什么时候能赢我啊?要不要我放水让你两场?」
S:「谁要你让了告诉你我马上就赢了啊,你好好练着啊不然太容易赢你也没意思!」
Y:「啧啧就你这胜率,你最近不太行啊S大大。」
S:「谁不行了你才不行啊!老跟你说别随便质疑一个男人行还不行,我让你试试我到底行不行如何?」
后来的事情大家大概都知道了。

他们感情从来都好得不象话,说起来,那个时候的我们在的这个圈子,只要提到他们,一定是想到的Y跟S,而不会只有一个人。
对了,那是他们最后一次为了比赛的事情吵架,后来……后来有段日子,S人都不在了。
这也是为什么楼主说S是凭空出现的原因。
对我跟Y而言,S确实是很久、很久没有出现了,久到了这个圈子只记得Y,而不再记得S。

273F哥今天依旧是沙发
万万没想到

274F我也想要拿到沙发啊!
再也不记得什么的……

275F烟雨
我到现在还觉得他那事特别不科学,但是木登,不管怎么说,他回到你身边了。

276F
好心疼太太啊,自己的哥哥不见了好长一段时间到底是怎么了啊?
正常人不会突然消失吧?

277F
当然不会啊!
木登太太说说是怎么回事吧?

278F
ls是sb,问这种事情,非要去强迫木登再面对一次这样的事情是吧?

279F
楼上几楼气氛凝重的好可怕……
虽然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让木登说了有好长一段时间都不在,但现在不是已经回来了吗?

280F木登
大家不用那么激动啦,我们现在很好^^
虽然哥哥因为一些身体因素离开了我们很久,但最后还是回到了我跟Y身边。
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这种经验,但是一个本来对我跟Y而言永远不会再出现的人重新出现在我们眼前,真的、真的好像在做梦一样的经历。
我现在有时候都还会觉得我是不是在作梦,但是看着S跟Y都还好好的,又会觉得,就算是梦,又如何呢?

281F安静的美男子
太太呜呜呜呜呜呜呜呜QAQ
太太乖别哭,我们站起来撸,S一定舍不得妳这么伤心的太太别哭啊呜呜呜呜呜。

282F哥今天依旧是沙发
不管怎么样,现在还在都是好的,然后这一定不是梦的。

283F我也想要拿到沙发啊!
木登别难过,S一定舍不得妳难过的!

284F爱O.o一生
妳在说他们两个啊?
木登妳何不顺便把他们放过的惨绝人寰的闪光也一起说一说?

285F木登
ls你的马甲还真是……。
也是呢,毕竟楼主是要来8Y的桃花的嘛。
对了顺便说一句,虽然Y看起来真的很招蜂引蝶但是,他是哥哥的唷^^

286F
我被突然黑化的木登吓到了呜呜呜呜呜呜
话说会有人爱大小眼吗?这世界真不科学,还有难道284也是熟人嘛!这两个人的闪光到底有多惨绝人寰啊?我以为上面的那些已经够伤害人眼睛了!
所以……太太求继续8

287F
楼上你23333333

288F烟雨
木登有点事情,我帮她说起给大家感受一下吧。
他们一开始的还没好的日常互动是这样的↓

S:「我说你至于一直怀疑我吗?我就是特别喜欢那谁的追星族而已,Y神你有必要像是防贼一样的对我那么堤防吗?」
Y:「知道自己的身份了还不安分点啊?S随便你,呵呵。」
额外话,S随便是Y对S的爱称,起因是因为一开始S回来我们身边的时候硬要整个假名出来(喔,他不是闲着没是这样搞,是有原因的),Y发现那名字是假名后就开始叫S随便了,简直把这当作爱称在叫。
就算还没好上这互动都让人眼睛痛得受不了,那阵子我们队伍每天怨念都很大,在一群恋人几乎都不在身边的单身狗之中出了这么两个异端,大家感受一下。
上面说的是他们还没好之前,他们好了之后……S的甜言蜜语直接做掉了我们圈内另外一个苏。

就有一次吧,Y因为某些原因下不了床的时候。
S:「Y大少爷你最近是不是越来越幼稚了?敢不敢自己起来去吃饭啊?」
Y:「呵呵。」
然后表情特别跩的盯着S,那语气之嘲讽,我都不忍心说了。
于是接着S就会败阵。
S:「行,谁让你着宅男手不能提脚不能走的我还折腾了你一夜,都是我的错,要吃什么?」
Y:「你可以不做啊S大大,啧啧,不要油条。」
S:「怎么可能,你的表情诱人的犯规,不吃我就不是人了,Y。」
天知道我只是陪着木登去叫吃饭,才一开门就是两个衣衫不整的人亲到了一起,Y胸前的吻痕简直瞎了我的眼睛。
这时候木登特别淡定的微笑,关门,说着我都要心疼起她的眼睛了。

289F
马麻我看见了什么!
这异端!得烧!烧烧烧烧烧!

290F
这恩爱秀的,我拿起了汽油

291F
我拿起了火柴

292F安静的美男子
虽然男神一直都是这样没脸没皮的,但是这也太wwwwww
然后跟木登很熟的烟雨太太我知道你是谁了!比赛辛苦你们了!
还有我跟你们说,我男神就是这么酷炫,连秀恩爱都要比别人强ヽ(*´∀`)八(´∀`*)ノ
能够喜欢上男神真的是太好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293F哥今天依旧是沙发
行了知道LZ你爱男神,至于这么的激动?

294F我也想要拿到沙发啊!
如果不是不知道lz没那个意思,都要以为你喜欢男神了呢0.0

295F爱O.o一生
我觉得我有些心疼我的小队长的眼睛,你们都不管一下那两个人的吗?

296F烟雨
你来管管看?
那两个人秀起来根本就是无差别攻击,而且别看Y那么精明,他大部分时间秀的都是毫无自觉,秀得无比自然,你来管?

297F爱O.o一生
我还是帮我家小队长带点眼药水过去吧,辛苦你们了……

……

350F换个固马来玩玩
水了这么多层,木登依旧没有回来,说起来虽然上面讲了那么多秀秀秀,我比较好奇的是,既然都说了很早就认识了,S跟Y认识的契机是什么,又是什么让他们走到了一起?

351F安静的美男子
你这么一说我也……S女神求8!
不是我要自夸但是男神出道这么多年他的事情虽然我不到巨细靡遗的了解但是也是知道了泰半,包含了他还没出道的网游时期都有了解,等等……

352F哥今天依旧是沙发
等等什么?

353F我也想要拿到沙发啊!
楼主你是发现了什么?
快说啊断在一半跟射后不理一样过分啊!!!

354F安静的美男子
急什么( ̄へ ̄)( ̄へ ̄)( ̄へ ̄)
我刚刚去翻旧资料了,确实证明没有错,我男神还没出道前有一个搭档,跟男神两人搭档非常的有名,业界闻风色变,看到他们两个就要跑的那种程度的有名(好啦没有那么严重但是总之很有名就是了)。
本来大家都以为他们会一起进入这个业界,但最后却只有男神一个人,而男神制造的所有神话都只以男神一个,可是我刚刚翻到了官方百科的最新更新,我不说话我放截图你们看。
因为有真实讯息所以我设了观看权限,别问我怎么设的,刚刚斑竹帮我用的,就是这么得意,不服咬我啊\(*T▽T*)/

「作为斗神一叶之秋的操纵者,带领着嘉世三连霸,最后在沉寂了六年之后领着一支草根战队重新荣登冠军的殿堂,我想请问叶神,为什么你选择用散人而不是用旧有的战斗法师再去做发挥?重新来过的失败率并不低不是吗?」
「哪边新了?散人打法可是最初就有的啊,这位记者你这样不够敬业啊。」
「Y神就别为难我们了,说好的好好给我们做个访谈呢!」
「成。我之前说过了我有个天赋更好的朋友了不是,他最喜欢说的一句话,就是不过是重头再来罢了,他都行,没道理哥不行吧。」
「叶神那个朋友究竟是谁呢,大家的猜测从来没有停过,愿意透露一下吗?」
「已经不在的人说了你们也不会认识,对了顺便介绍一个新人给你们认识吧,沐秋。」

然后就是介绍新人啊!
先不说为什么S换了个名字(他之前对外的名字是苏九和,果然不愧是男神的人跟男神一样爱搞换身分吗!),S先生超帅啊!不愧是女神的哥哥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比较好奇的是为什么本来应该会跟男神一起进入业界的人却隔了十年,呜呜呜呜呜呜呜苏沐秋你知道男神最糟糕那几年过的是什么日子吗QAQ

355F哥今天依旧是沙发
虽然已经猜到了但是看到实际放出来果然还是有点惊讶
然后楼主你速度略快居然已经跟斑竹好上了吗?

356F我也想要拿到沙发啊!
不过S真心帅,果然不愧是同个基因的

357F
沙发跟地板你们在说什么???
我们什么都没看到啊?

358F
没看到+1

359F
+2

……

400F斑竹
楼上的别找了,355F我特别加密过,只有之前追查到确定已经知道两人身分的,持续有在追帖的人才能看到,也不是什么特别的东西呢^^

401F木登
刚刚被喊去吃饭了,没想到一回来就看到了这个呢。
他们错过了那么多,最后还是走到了一起我想这是最值得开心的。
然后最后固马讲一下你想要知道的那个故事吧^^

最开始的相遇,嗯,详细情形我不是很清楚,但是Y是翘家的大少爷(真的是大少爷那种),因为想要就业的兴趣跟家里谈不拢,所以就翘家了,然后一些原因之后就遇到了哥哥。
我不能详细跟你说究竟是怎么样的故事,但是以我对这两个人的认识,那是第一眼就勾起了兴趣,臭味相投的邂逅,他们是彼此在这个世界上注定要在一起的另一半,这么多年,我比谁都相信这件事情。
然后因为起了兴趣知道Y的难处,哥哥就把人带回了家。

一开始Y回来的时候我是不怎么喜欢他的,哥哥是个很好的人,我很喜欢这样的哥哥,你们也大概能够理解一直对自己很好的人被另外一个人分走了一半的那种心情吧?而且因为某些关系所以他们两个腻在一起的时间还比较多。
那时候他们还没有现在这么的黏腻,更像是竞争的对手,谁都不想输给谁那样。
而且两个人老喜欢比较,哥哥还非要拿本子记输赢,然后每天跟Y进行着写作争吵实际放闪的行为。
但是这样他们感情还是很好。
他没有明说过但是真的非常的在意Y,会因为Y的喜好而特别去专研自己根本不喜欢的菜色(哥哥是那种对于讨厌的东西绝对不会屈就自己去接受的人,却会因为Y喜欢吃自己不喜欢吃的食物而为了Y特别去研究那个食物怎么处理,虽然还是不会吃就是了)。
哥哥是个特别会照顾人的人,大概是因为小时候的事情的关系,他特别的好强,不想要因为自己不一样就输给了别人,所以不管做什么都特别的认真,我一直以为他这辈子就这样了,护着我,一个人过下去,所以他能遇到Y我真的很开心。
那段日子是非常,非常单纯,但又美好的一段日子。

我想他们走到一起的契机,是最开始相遇的那一眼。
总是有些人是你第一眼看到,就知道是对的那个人的。
而相处的过程中把彼此之间的棱角磨去,将彼此的存在与对方交融,最后一辈子,就那样一起走下去了。

当初哥哥离开的时候,我跟Y都知道,这一辈子心里都会有那么个缺口填不上去了。
我们一开始以为他不会回来了,真的,一开始他也确实是回不来的,所以能够回来真的,是上天给我们最好的礼物。
那么多年了,虽然会被闪的不行,但我只希望他们能够就这样,一辈子,不分开的走下去。

402F安静的美男子
有洋葱QAQ
太感人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是生命里头最美好的那个人什么的QAQ
为什么这样的S会跟男神分离那么久啊还好回来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男神你一定要幸福啊!S先生也是啊!还有木登女神也是啊你们都要幸福( TДT)( TДT)(TДT)

403F哥今天依旧是沙发
这……闪的我眼睛都不好了

404F我也想要沙发啊!
呜呜呜Y跟S为什么要分离,都想要刷S是个负心汉了可是木登又说S不是故意的,还好回来了啊QAQ

405F烟雨
算了,就被闪着吧

406F爱O.o一生
他们两个也不容易,Y神能够找到一起的人,也算一桩美事了

407F
简直不能太感动呜呜呜呜呜——

……

480F古来征战几人回
沐沐提到了所以过来这边回复一下
上面大家的反应真的有点吓到我了^^

那天的小粉丝你好^^
没想过连我都有人关注着,我们的关系确实是那样,没有打算要瞒着谁的意思。
还有会特别关注他的后援会只是因为他那个人满脑子都只有荣耀,我当然要多帮他记点其他的事情,他那个人看起来挺精明的但实际上你们也知道,呵呵,我也不吐槽了给他在粉丝心中还是维持点形象好了。
你是个很可爱的粉丝喔,还记得那天我们冠军赛的时候坐在了一起吗?

然后……当初的离开确实是不得已的,并非是我想要那么做。
造成的伤害已经造成,但我想,我最后回来了,站在了Y身边,陪着他。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场梦,但我想相信他是个事实。

总之,我想说的是,我爱他。

……

500F醉卧沙场君莫笑
啧啧,苏大大你要不要点脸啊,还有那个粉丝下次不要再跟人吵了,没什么意思。
总之就是你们新闻看到的那个样子,哥跟苏沐秋在一起了。

……

520F古来征战几人回
是的,我们确实是叶修跟苏沐秋。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们在一起很久了,未来也会继续这样下去的^^

——此帖已封,勿再跟帖。——

<Fin>


评论(15)
热度(117)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