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杰西四兄弟】截然不同的一成不变 02

我承认这就是个三个人宠底迪的故事,有一定程度的控制欲、强迫描写,我就是想要让他们宠Mark!(所以如果不是Mark粉,嗯……)

如果有下次更新的话这篇文章会开始变换画风,变成三个葛格帮底迪挽回前男友但是却一路作死成了超级反派的二三事,如果有下次更新的话。

 

03

「我一直觉得你们家的组成某种程度上面有很大的问题。」Mike的女友Phoebe这样说着。

天知道为什么Mike是他们之中唯一一个有伴的(之前Daniel也有,但Daniel搞砸了,不过他们家的人一直都擅长搞砸事情),Lex没有回答,抿了口红酒。

Phoebe很漂亮,性格也不赖,这大概是为什么她现在会跟他们在同一张餐桌上,哪怕说出了这样有些冒犯的话语都没有让他们生气的原因。

不过说实话,他们家谁会轻而易举的就被挑动怒火呢?

 

Daniel擅长伪装,Mike根本无所谓,Mark也许曾经会但现在他也继承了他们家一贯的冷漠(各种意义上的),而他——他瞇起了眼睛。

 

「何以见得?」Daniel问,依旧笑得绅士。

 

这画面说真的挺诡异的。

四男一女,其中两个人衣冠楚楚,另外两个人随意邋遢,Mark身上甚至还是那件昨天就穿着的连帽T,唯一一个女士身上是短衬衫加上简洁利落的牛仔裤。

而他们此刻却身处最高级的西餐厅,周围都是政要名流,西装笔挺。

不过反正也没有人有那个胆来赶走他们,Lex笑了笑,神经质的那种,「你们都是一群控制狂。」Phoebe翻了个白眼,「而且你们自己也知道。」

「你们是。」Mike无条件赞同自己的女友。

「我没搞错的话她的『们』包含了你。」Mark说,「虽然你一点都不像。」然后Lex注意到了对方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坐立不安,他顺着Mark的视角搜寻。

 

喔。

他知道为什么了。

然后他往Mark身边靠得更紧,「Lex?」被凑近的人不解。

 

「她可真显眼。」让你一瞬间就注意到了。

Daniel被勾起了兴趣,刚回头口中的咒骂就脱口了,「见鬼的!Mercy没有跟我说过这件事情!」Daniel一秒钟就退下了他看起来斯文的外表(喔,他才不斯文,一点也不),不满的看向他。

「这可不在我负责的事情里头,我只负责吩咐Mercy找间餐厅,是你说要出来聚餐的。一个高档的、兄弟间的聚餐,会遇到什么人难道不是应该问问你——她是你的命中注定吗,Daniel?」Lex眨了眨眼。

「我觉得比较像罗密欧与朱丽叶。」Mike说。

「不,我们没有谁会拆散他们,还不如说是……」Mark刻薄的话还没有全部出口,很难得他们这个最小的弟弟会突然的无言,Lex分了点注意力过去。

 

喔。

这下才是真的精彩极了。

 

「最盛大的相逢,最伟大的巧合。」他说,「不是谁都会偶遇曾经的,Mark。」

「我要走了。」他的弟弟一点也不领情,起身就准备要离开。

Mike看上去有些不安,而唯一的女性Phoebe只是有趣的看着瞬间变了气氛的他们。

「Mark。」Daniel开口,没有说出制止的话,而Lex看了眼对方的表情。

「你是个浑蛋。」Mark说,坐了回去。

「比不上你。」

 

当然。

他们家的人都知道Daniel那个表情出来就代表没得商量了,这说起来有些奇怪,但他们家的生物链一向是这样的,通常情况下Daniel跟他是最顶端,但涉及到某些事情的时候——谁都没办法反抗Daniel。

 

「所以我说你们都是一群偏执的控制狂。」Phoebe最终定案。

 

「我们是。」Lex说。

他拉起了Mark的手,被拉住的人想要甩开,但就算他没有超级英雄那样变态的能力跟体能,好歹不会输给一个总是宅着的Mark,所以Mark的行为不过是徒劳的。

 

这时候服务生过来送上他们的餐点。

「我想我们可以开始用餐了,反正你们关注的人看起来没有注意到你们。」

「那就麻烦妳跟Mike等等停止互相喂食的行为,妳知道,我们没有人想要引起谁的注意。」Daniel说。

「实际上我觉得我们坐在这边本身就很多人在注意我们了。」Mike不安的捏着自己的衣襬,他真想要跟对方直说他们被关注的原因并不在他们是谁而在他们的衣着上面。

「Lex,放手。」

「不,我们都知道我现在放手你就会像是不敢伤害王子而自我牺牲的小美人鱼那样蒸发在这个界上,可惜的是作为小美人鱼的姊姊们,我们没有人打算让你消失,哪怕会伤害到那个人。」

Phoebe一脸受不了,向Mike说:「你哥刚刚不是认真的在我们面前说着他打算犯罪吧?而且小美人鱼?认真的?」

「唔……」Mike吞下了口中的食物,「Lex是认真的。」

 

他当然是认真的。

「我们对Mark一直都是这样啊?」Mike有些不理解的看着Phoebe。

「行了我知道了,吃饭。」Phoebe一脸听不下去,反正暂时什么都没有发生,她暗自瞥了一眼一直没有答腔的Daniel跟吃得开心的Mike,这家人真的问题不小,但就连那些超级英雄们都没有办法她可没办法做得更好。

而且用小美人鱼来形容?这些人没意识到Mark是个成年男子可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吗?然后她看着Mike将喜欢的食物塞到自己盘子后又塞了一分到Mark的盘子,好吧,他们确实是把他们的弟弟当作一个还没长大的孩子在照顾。

 

「但我们暂时没打算做什么,Mark,你不饿吗?」Lex示意对方盘子里有Mike刚刚叉进去的食物。

「与其说是姊姊,我觉得你们更像是故事里头的那个黑巫师。」Phoebe说。

「我们是。」Daniel也叉了一份食物进Mark的盘子里面,「我觉得你会喜欢这个。」他们一直都知道这个弟弟的任何喜好。

 

他们明明知道他们的弟弟遇到那个人就会方寸大乱,Lex笑着看向了另外一个餐桌,喔,不久前那还是他们弟弟唯一的好友,最好的至交。

Mark遇上了对方之后就会不能控制自己,而他们俩刚决裂完,现在正是Mark最不想要遇到却又渴望对方的时候(不过他怀疑他的弟弟有没有意识到这件事情)。

 

Mark想逃,他们当然知道。

但就算知道Mark现在满脑子的想法只有离开,他们依旧不会让Mark因为一个人而逃离与他们的相聚,毕竟他们三个一直都对这个唯一正常的弟弟在乎过分。

 

一个魔术大盗,一件秘密武器,一位超级罪犯。

只有Mark是唯一正常的,他们当然要牢牢的把这个弟弟掌控住,不是吗?

 

Lex叉了一块肉放到Mark的盘子里面,看着对方沉默吃了下去后,微笑。


TBC(最后我还是加了TAG

 

这篇大概又名我苏起来连我自己都怕系列(不是)

然后冬盾论坛底被屏蔽了心好累,所以这篇下次更新开始放飞自我~


评论(16)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