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TSN/DC/Marvel】如影随形(HP背景,演员梗、多重混同)前導

成功卢了基友一起写w( @狐絳 
以下设定想到就会更新&更改2333

为了我个人行文方便所以基本上人名咒语跟各种名词都是中文,依的是台湾皇冠文化版翻译,然而我逛久了晋江所以可能还是有纰漏,欢迎抓虫。


1996年时霍格沃茨教授名单。

校长:史蒂芬.罗杰斯(75)
副校长:布鲁斯.韦恩(40)

黑魔法防御术:蝙蝠侠(40)(蝙蝠侠=布鲁斯)
变形学:瑞雯.达克霍(35)

符咒学:(从缺)(还没想到)

占卜学:查尔斯.泽维尔(40)

飞行课:黛安娜.普林斯(40)
魔药学:巴里.艾伦(25)
医疗翼:佩姬.卡特(70)
魔法史:凯尔.钢铁之躯.(克拉克.肯特).艾尔(???)
药草学:迪伦.罗德(35)

 
炼金大师:伊欧伯德.(逆闪)(30) (???)
魔法部长:菲尔.寇森(65) 


反派专区。

一代黑魔王:小丑

(得力部下:族繁,待补)

二代黑魔王:莱克斯.卢瑟

(得力部下:迈克,其余待补)


艾森柏格家特辑(1996年时设定)

这是一个充满Daddy issue的家庭(欸


莱克斯.卢瑟(30),当代最强大的黑魔法巫师,那么真切浓烈的爱着大超(?
迈克.豪维尔(25),哑炮,接受身体改造的超级特工(?),莱克斯的左右手
丹尼尔.亚斯特(15),史莱哲林学生,级长,状态不明

马克.扎克伯格(11),巫师新生、宅男、状态不明、魔力天赋高 

 


——————————————————————————————

主线:如影随形(CP主打是EM、蝠超←莱修罗场,其他人串场)

 

支线:(都没写)(我也不一定噜的出来)(就算噜的出来也不一定时间)

 黄金之龙(BSB 
「我是龙。」 
「无坚不吹,呼风唤雨。我的利爪可以撕碎钢铁,我的龙息可以燃烧一切,我的鳞片可以抵御攻击。但我没办法阻止横亘在我们之间的时间。」 
 至死不渝(12)(吸血鬼x幽灵) 
「小翅膀。」迪克的声音染上了哭腔。 
「哪怕你只能用这种形式存在,你依旧是我的小翅膀啊。」而他再也不会放手让杰森离开他了,再也不会。 
 明年今日(霍盾) 
「好久不见,史蒂夫。」 
「我失去了整个未来才拥有这个过去,我不能连这个过去都失去了,霍华德。」 
 千年灰烬(基锤 
「我们是神。」 
「用一千年的时间将爱与恨都燃烧成灰烬,我们还是在彼此身边,这就是一切。」 
 时间残余(逆闪闪) 
「我想要你。」 
「那是我改变时间唯一的原因。」 
 


评论(6)
热度(15)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