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R.B跟心跳本子相關(調查統計)

 @狐絳 

之後會轉成簡體只是我先放出來問那樣。

問了挺多朋友跟身邊的人的,目前大概有下面幾種處理方式,那給大家選擇。

只計算本篇底下留言的人數,有任何問題麻煩私信問我,評論區就留給大家票選那樣(本篇評論的問題我不會回答,所以有問題請走私信喔w)

大陸處理方式↓

1.我找大陸的代印跟代售

  問題以及風險:但品質很飄忽我沒辦法保證任何事情,因為我就只能把稿子交出去其他我都沒辦法(?)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個選擇啦(而且怎麼講,就是我不好的經驗很多所以對於自己沒辦法監督這點真的有點方XD)

2.我用郵局(或其他方式)直寄

  品質跟台灣這邊的本子一樣,但是運費會大爆走(我之前寄過的別的本子基本上一本的運費等於一本的價錢XDDDD)

3.你們一起找一個代購(或是我去聯絡代購)統計出要的本數請代購暑假一起買回國再寄給你們(。

  我不知道可不可行,不過感覺是個可能(。)不然就是你們自己單獨找代購(我知道有小夥伴心跳跟R.B.上找的就是代購><)


以上三種(。

你們統計,我看哪種最高我到時候就那樣處理,表決時間到7/15

7/15我會開大陸R.B.跟心跳的預購,只開這一次,是預購不是印量調查,有多少人要就印多少本那樣,如果中途跑單或是別的問題到時候本子我們這邊會自己消化掉,但同時也會黑單你。請到時候有確定再來填!

因為第一個問題太犀利了2333是印簡體還是繁體到時候我們會溝通,基本上應該是會為了你們特別印簡體啦XDDDD


補充,RB第二部大修的部分之後會放上來,網路版本不撤除。(小絳說是個紀念23333)

心跳已經完售,會把修掉的放上(但是是舊搞直接更新),不會再新發!

评论(38)
热度(16)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