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火影/佐鸣】荒骨(重生梗、双佐鸣)、序

文前(必閱)

梗源:@磚牆之下。 



——我本是一具枯骨,森白狰狞,于腐软泥沼中糜烂消融或者嶙峋荒原上冰冷燃烧,是他,是他,即使曾被我锋利的躯干划伤,浇灌滋养我以血肉,亲吻拥抱我以温度,我的眼凝视他与身后霞光昳丽,我的耳倾听他与亘古万籁俱静,我的口品尝他与世间宝藏丰腴,我的鼻嗅闻他与川流犬马风尘。

 

——可是他终究没能为你捏塑一个灵魂。

 

00

 

「佐助……」

 

他的眉浅浅蹙起,乌黑的发鬓落在了肩上,看着最后只能无力轻唤自己姓名的人最终失了颜色,有久违的感官在这般场景中复苏,嗡嗡嗡的耳鸣却将耳边的声音模糊成一片嘈杂。

 

有熟悉的疼痛顺着那宛如咒杀的叫唤刺入耳中。

 

「看起来,没办法……一起……走、了呢……」

 

他看着他,冰冷的刀身血淋淋地没过了那人的胸口,活泼的、生机勃勃的跃动骤然一颤,而后在无情的刃下慢慢归于虚无,他另外一只手碰到了那人的胸口,随着他的微笑,他温柔的旋转了手中的刀柄,眼中所有的东西都失了速度,而后他轻缓地将那刀抽了出来。

 

苍白又骨节分明的手指被温热的血沾上,他的目光在那一瞬间仿佛穿越了时光回到多年以前,同样的位置,同样的鲜血淋漓,同样的自对方热血中冰凉的指尖。

 

而后他松开了握刀的手,那些温热的、粘腻的鲜血透过刀尖滴落地面。

 

一起走?

 

他猛地抬头,艳色的眼中一片荒凉,看着已经失去了生机的人那双没有阖上的眼睛,那里面的释然化成了利针刺着他,是了,这人说会与他去另外一个世界互相理解,痴痴地笑了开来——他说、他说——那话语冰冷地能将时间都冻结。

 

「你终于死了。」

「我不会跟你去同一个地方的,白痴。」

 

黑暗的淤泥没过双眼,他的呼吸凝滞,目光虚无。

 

我终在于世间掀起炼狱之火时葬身无边地狱,那里不会有你,也不再有我。

 

01

 

「嘘,别让他醒了。」

 

他自黑暗中睁眼,有人破碎而喑哑的嗓音在他耳边徘徊,他却听不清楚,那声音呢喃着前陈旧事,述说着前生今世,却在幽暗的黑当中被尽数辗碎,只有他捞不住的幻影流沙从指缝间溜走。

 

他蜷起了指节,压在什么也看不清的眼上,沙哑的、低沉的轻唤。

 

「鸣人。」

 

旧事已远,他本当快意一生,却在梦中被故人魇住,翻天覆地皆不得解脱。

 

原来自那一刻起,他便成了一具枯骨,灵魂在那人的眼中被焚烧殆尽,从此天宽海阔,世间之大,却再无解脱之日。

 

这是你的目的吗?

 

于是他在荒芜的大地中,模糊的遍地血肉里摀脸低笑。

 

灿阳是你的发色,天空是你的眼睛,微风是你的呼吸,大地是你的拥抱,天地之大,你融于其中,半点不愿意留给我。

于是我让烽火燃尽大地,艳阳不再升起,苍穹不曾放晴,冽风不复吹送。

 

「鸣人,除了我,你谁的身边也不能去。」

 

是你、是你,说愿与我同坠地狱,然而此世已成无边炼狱,却无你。

 

——地狱无你,何等失色。

 

02

 

「他铸我血肉,养我枯骨,予我温度。」

「他几乎让我成了一个人,最后却带走了我的灵魂。」

 

此世终将为你陪葬,是我、是我送你离去,也当追随于你。

 

 

TBC

 

下一章就不是这文风XD


评论(10)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