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博莎】颠倒世界(黑泥向) 01

总而言之就是之前那篇《 【老乡组】平行世界的爱情故事 》前传=w= 

 

*黑泥设定,只有博莎HE,全员BE

*这篇的老乡友达以上恋人未满,没有婚内外出轨!

*也许会看得很不适,但这个背景不写出来对不起我的脑洞。

*这是一篇好人必死,坏人顽强,但主角颠覆世界为了摆正一人倒影的故事。

*很雷,各种雷,原作团藏对鼬多黑,这边只会比那更黑,别讨论武力值!!!

 

#李涛为什么一个官二代矮富帅别扭但勉强还是阳光型男为何变成黑化大反派#

 

00

 

腥红色的月在那一天成为了漩涡博人最痛恨的景色。

 

「对不起,要好好照顾妹妹跟母亲啊,博人,你是这个家的男子汉。」

记忆里高大的、强悍的父亲苦笑着看着他。

那双他最为敬仰的跟海洋一样容纳百川的眼睛中剩下了他不想读懂的情绪。

 

「不用你说我也会做到。」

他对着被利刃穿过胸口的人说。

耳边还有对方叨叨絮絮的声音,像一只吵闹不休的苍蝇,但他现在却只看到了一直以来被平静家庭的假象掩盖的真实,被血淋淋的摊开在他的眼前。

好像就连对方胸口的疼痛都传染到了他这边,漩涡博人想,捂着自己的心口。

 

不久前父亲与师傅的对话依稀还停留在耳边。

 

——「要死就一起死,佐助。」

——「……我还能拿你怎么办,白痴。」

 

「我会照顾好母亲跟小葵,但是,我会恨你的。」

「对不起。」

「我会恨你的。」他认真地说,用尽了自己全身力气。让那句话成为了对方听到的最后一句话,那双蓝色的眼睛里头有些受伤,却依旧充满了关爱。

 

但那又如何呢?

被师傅的剑钉在原地交迭的那两个身影,契合的世界根本容纳不下其他人。

漩涡博人在那个时候早熟的意识到了一直被刻意忽略的东西,总是不回家的父亲偶尔会露出的怀念却又黯淡的微笑,温柔强大的师傅坚定却又落寞的眼神,透过他跟莎拉娜身上那两个人总在追忆着什么,假装着什么。

他知道父亲爱着这个家庭,他知道师傅也用自己的方式在爱着自己的家人,但这份爱都不及此时此刻,父亲跟师傅给彼此的感情深重。

 

有什么还会比现在更悲慘吗?

 

怎么会这么痛呢,哈、哈、哈……我最讨厌你了。

他最后这样说,伴随着不知道应该向谁哭诉的疼痛。

却不知道现在的疼痛,比起往后十多年中不眠不休的折磨,根本算不了什么。

 

我会恨你的。

今天、明天,我还有呼吸的有生之年,我都不会原谅你的。

 

很久以后的春野博人看着漩涡鸣人,已然空洞的感情里面只有无法熄灭的恨依旧燃烧,那恨太过强烈,爱也曾经太过强烈。

 

——我不会原谅他的。

——那个浑蛋就这样丢下妈妈、丢下小葵,丢下……自私的死掉了。

 

TBC

 

阴阳师误我青春啊(大哭)

今天的我依旧没有洒到茨木,百鬼夜行都是骗人的TAT


评论(2)
热度(28)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