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火影】限定时空(多CP)9.5

系列全目錄:目录

前文:01 02 03 3.5 04 05 06 6.5 07 08 09


*今天字数比较多,斑带狗粮系列XD


9.5


他们是在离短册街有一段距离的郊外堵到大蛇丸的。

然后这个活过了几次大战,某些程度上来说能力通天的男人还没跟他们说点招呼,就被宇智波斑跟宇智波带土的火遁联合招呼——如果不是对方的替身术使用得即时,估计对方就要窝囊地死去,因为来不及转生什么的。


「真是别致的招呼方式。」被用做替身的木头在灼热的高温之中被燃烧成灰,落了一地的同时,躲闪到了旁边树木角落的大蛇丸笑得一脸趣味,无声无息地从树荫底下走出。

「有事找你。」宇智波斑说,表情自然得好像刚才一开始就用火遁大招攻击对方的不是自己,面容一样停驻在了年轻时候的斑嘴唇微微上勾,还记着刚才宇智波带土一时心软浪费了多少时间,他对自己不用多耗费时间就能达到目的非常地满意。


干柿鬼鲛认真地想了几秒自己要不要帮大蛇丸说两句话。


就算是Beta也要能够感觉出来空气里黏腻得几乎化成了实体的信息素味道。

宇智波斑身上的味道是战场之上血腥的杀伐,带着不耐烦的凜冽杀意,从头到脚几乎都写了不好惹的男人双口交叉跌在胸前,只是站在那边就有一种睥睨天下的气势,贴在他身边的宇智波带土与他表情同样,冷漠又不屑——就算是鬼鲛也有段时间没有看到对方这样的姿态了,这种狂妄到目中无人偏偏还真有那个实力以至於让人气得咬牙切齿的模样有一个就已经够了,大部分时间在他跟小凜面前带土还是比较软萌的。


他真的很认真的思考了几秒——大概就是他眨一次眼睛的时间——后最终得出的结论是他还是別插手吧。

於是自从复活回到现世以后从前叛忍转职成奶爸,气息越来越温和的鬼鲛沉默著当背景板。


他们这个阵容就是来欺负人的。

明明离开木叶的时候带土跟斑先生还都是平常的模样,结果到了大蛇丸这边之后,那两个人就直接切成了六道模式。

好歹他也是认识大蛇丸的,虽然并不是什么好交情,但对方已经够惨了,再落井下石实在不是他的风格。


而作为閒著没事就被人塞了两个天大的麻烦的当事人,大蛇丸还能维持住脸上的笑容已经很不错了,「所以,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事情?」

对自己还是有些自知之明,深切的明白平常真不会有人特別来找自己的大蛇丸掩饰不了眼中的好奇。


「找人。」

「嗯?」

「在空间扭曲后而消失的人。」

对于宇智波斑简洁俐落直指重点的命题,大蛇丸看了下开始西落的日头,忽然说:「是个需要点时间的问题,不如几位先跟我一起回去?路上你们跟我说下详细的状况。」

「不用。」宇智波带土开口,他的双眼在这一瞬间被染得鲜红。

时空间忍术就是作弊,瞳术自带的时空间忍术就更作弊了,特別还是双眼健全的状况下——大开眼界的大蛇丸想着被宇智波带土收回去的万花筒写轮眼,动作细微地舔了舔嘴唇。


大蛇丸有些惊讶地看着眼前充满了居家气息的环境,「这里……」

「闭嘴別问!」对着大蛇丸不知道为什么就切换到了BOSS模式的带土压低了自己的声音冷喝,下意识就定位自己家的习惯真的是……带土内心很气,但表现上还是维持住了自己的形象。


「既然都回来了的话,你们跟大蛇丸讨论也要时间吧?我先去做吃的?」鬼鲛主动开口,他们家一向是三个大人轮著做饭的,一次一个月,然而大部分长杓的都还是他。

除了他以外的另外两位宇智波先不说是甜党,其中带土因为身体的关系所以有好长一段时间根本不怎么吃东西更不要提会做了,而斑先生……想到了他们家厨房多次发生的惨剧,鬼鲛就觉得还好带土复活的是自己,不然小凜可能还没长大就要因为食物而夭折。

「嗯。」

「麻烦你了!鬼鲛。」对于被他们复活,各方面都很可靠的前部下,现友人,带土有些抱歉地说。


终于坐下来的几个人开始就宇智波凜消失时候的事情讨论。

听完了宇智波带土的叙述以及宇智波斑的观察,大蛇丸鎏金的眼中兴趣彻底被引燃,「能够引发空间扭曲的力量不多,就算是时空间忍术互相重叠影响,贵千金最多也就是流落到异世界,而如果只是异世界,你们不应该找不到人。」


大蛇丸说,拥有六道之力的宇智波斑跟宇智波带土都没有办法在这个世界感知到一个人的查克拉——这本身已经够说明他们要找的人根本不在『这个』世界了。


「但事实就是我们不仅感知不到她,连留在她身上的术都没有半点反应了。」坐下来一起讨论的带土说,回到了熟悉的地方稍微舒缓了些他紧绷的情绪,然而依旧没有放松下来。

他很久没有跟凜分开这么这么长的时间了——分分秒秒都是煎熬。

「如果没错的话,也许她跑到『另外的世界』了。」大蛇丸加重了读音,「重叠的时空间在那一瞬间创造了通往其他世界的通道,你们家小姑娘刚好在那边,所以被吸走了吧。」

「你这个假设不成立。」宇智波带土反驳了大蛇丸的话,「如果是因为我跟凜的时空间重叠而引发的空间扭曲——那不可能今天才发生。」他们又不是第一次这样练习了。


「仅仅只是这样是不可能的。」斑忽然开口。

如果只是时空间重叠在一起就能够随便引发另外一个世界的入口,那也太荒诞了些,世界与世界之间的屏障不可能会那么简单就被破开。

然而让他有些微妙不开心的地方在于大蛇丸过分靠近带土的距离。

「哈……」大蛇丸笑了出声,他凑在了带土面前,如蛇的双目看着宇智波带土,身为一个Alpha,他的动作对一个Omega来讲已经算得上冒犯了,宇智波斑的表情更危险了一些。

「也许是因为別的力量。」


「怎么可能——」带土反射性的驳回大蛇丸的话,然而班却忽然了然地冷笑,「你用了十尾的力量。

「我怎么可能……」

带土说到一半的话戛然而止。

他这才想到,他好像确实在跟凜对练的时候,因为斑一直盯着自己所以有些走神,所以……他好像是真的,不自觉地动用了一点十尾的力量。


「跟凜打也要用到十尾的力量,带土,你太弱了。」

「少在那边胡说八道了我用十尾的力量明明是因为你那时候……」


说不出口。

宇智波带土进退两难地想,一点也不想承认自己是因为被斑一直盯着所以恍神,才会在小凜攻击自己的时候用到了十尾的力量抵挡。

先不说他身为小凜的长辈居然要用十尾的力量才能抵挡对方的攻击这件事情有多么的丟人,就是在斑面前承认自己是因为对方而走神——他才不要!


宇智波带土支支吾吾就没说出句话,看戏看够了的大蛇丸这才开口,「哎呀,那么也不是解释不通。」

「蛤?我用十尾的力量跟凜穿越时空有什么关联?」

「十尾的力量跟六道仙人的力量一样属于『世界根源』啊。」大蛇丸不紧不慢地解释,「世界与世界之间彼此区隔的屏障是不可能轻易被打碎的,就算是异空间,想要到达都需要要求苛刻的时空间忍术了,更何况是另外的世界。」

「不,另外的世界跟异空间有什么差別吗?」并没有很準确意识到两者之间不同的宇智波带土问。

「所谓的异空间,说的是与我们生活在同一个时间历史之中的地方,与我们的世界彼此是相连通的,只是前往的条件比較苛刻。而其他的世界,时间、历史都有可能与我们不同。你用了属于世界根源的力量,也难怪会不小心打开通往其他世界的大门了。」


这样想一想还真是有些可怕呢。

四战时候的宇智波斑跟宇智波带土都还没有达到现在这样的高度就已经足够恐怖了,更何况是现在的他们?六道仙人跟十尾所代表的已经是这个世界的根了——这两个人几乎都能代表这个世界了,想到了这里的大蛇丸脸上笑容更深了些。


「我对这些理论的事情没有兴趣,你只需要回答,你有没有办法定位那个世界让我们去找人,我们要去带回迷路的孩子。」对原因兴致缺缺的斑眼神轻飘飘地扫过了大蛇丸,个中的威胁不言而喻。

「这个嘛……当然有,只是可能要你们配合一下。」


於是乎大蛇丸就暂时在他们家待了下来。

为了找回自家可爱的女儿,宇智波带土积极地配合了大蛇丸一切不过分的研究,没几天大蛇丸就捣鼓出了一个据说可以让他们联络上凜的道具,看着丑得根本就是大蛇丸在故意整他的傻瓜眼镜,宇智波带土用杀人的目光瞪着要自己戴上的大蛇丸,然而拿捏住了这两人还要利用自己於是有些得寸进尺的大蛇丸只是笑着,没有催促他,却也没有退让。

斑抢过了他手中的眼镜,压着他将镜腿的脚套勾到了他的耳朵上,「別拖拖拉拉的。」


已经担心了女儿好几天的带土不争气的认了怂,万花筒写轮眼有意识的开启,同时控制著自己体内十尾的查克拉传输到眼镜上,眼前的画面逐渐开始模糊,随着他查克拉的加大,一团白雾的镜色慢慢得清晰,出现在面前的是与他所待的房间灯火通明截然不同的黑暗,他在黑暗之中捕捉到了熟悉的身影,发现凜身上并没有什么变化的的带土松了口气,出声喊了女儿的名字。


他有好多话想说,却在看到了清醒的少女脸上的伤口以及声音里不自觉的委屈时,都只剩下了轻柔的安抚与许诺,他还想要问下凜脸上的伤是怎么回事,然而断断续续的画面以及凜茫然的表情都在告诉他对方已经听不到自己的声音了。


他用那双万花筒写轮眼瞪向了大蛇丸,断掉的通迅简直就是在嘲笑他一样,「这什么烂设备!」根本讲没两句话而已!


「小凜才离开没多久脸上就出现了伤口是怎么回事啊?哪个家伙对小凜动手的?让我知道了我一定要揍他一顿!!」宇智波带土气呼呼地扯下了眼镜。

听到了凜受伤的时候,斑皱了下眉,「安静点!」

「小凜受伤了!老头子你就不担心吗?」

「所以呢?你能做什么?」什么也没办法做只能够快点想办法到达另外一个世界将迷路的凜带回家,而这个办法甚至还要靠其他人来想,宇智波斑面色不善地看了眼大蛇丸。


「带土……」宇智波斑当著干柿鬼鲛跟大蛇丸的面,忽然将宇智波带土拉向了自己,结合过后的Omega情绪是会影响到Alpha的,本来也在担心然后还要被带土的情绪传染让斑的表情有些不满,但是他标记的Omega,并不打算置之不理的斑伸手将带土的脑袋按入自己胸膛,靠在了带土的耳边,语气和缓了些地说:「冷静点。」

他一边释放着自己的信息素安慰带土,丝毫不顾忌这种行为对单身Alpha跟Beta而言有多虐狗,鬼鲛无奈地看着本来浑身僵硬的带土慢慢放松了下来,大蛇丸虽然表情没变,但眼神多少都带了点诧异。


而作为被安抚下来的那个人,宇智波带土在斑的胸口闹了个大红脸,连耳根都红掉的那种。


TBC


不科学解释(。


评论(29)
热度(2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