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火影/带土中心】梦境残存、第四章

隔壁限定卡稿了,只好丟这篇了QQ

所以娱乐圈相关的东西都是我自己瞎诌的,別信。

前文: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


章四


指针摆动到了十一的位置,奔驰的跑车气势汹汹冲进了木叶娱乐总公司大楼的地下停车场,过於招摇的车型跟车速勾起了一路上好些人的回眸,却没有谁猜得到这是哪家明星的车。


「木叶还是没变呢。」

因为跟著带土,所以在国外待了有一段时间的止水感概,虽然他们现在已经都不算木叶的人了,不过曾经待过了好长一段日子的经纪公司对他们而言并没有那么陌生。

他没有得到回应,绕了一小段找到停车格后,他将车子驶入停车格。

「还不理我啊?」

依旧没有回应。

对着副座明明是自己睡过头却搞得像是自己欺负对方的阿飞,对方眼神根本没从手机上分半点给自己,止水满心无奈,「到了,阿飞。」


「不。」

忙了一早上才给新手机下载好了自己惯用的APP的宇智波带土抬头。

被斑拿走的手机今天一大早就被人给送了回来,但已经被碰过的东西,碰的那个人还是宇智波斑的情况下,他直接将SIM卡拔掉折断丟入了垃圾桶,外壳则被他塞回给负责送货的白绝。

手上这支新手机是早上他让止水顺便给自己弄来的,虽然收到的人是阿飞,想到开屏时那个幼稚的『我是笨蛋』的密码,宇智波带土的脸色都差了点。


「带土?」

「嗯。」


好吧,看了眼手表的时间,发现已经到预定时间的止水也没再继续多说什么,只是领著带主朝他们的目的地赶去。

等他们搭上了电梯赶到专属于野原琳的工作室已经距离预定的时间晚了十分钟。

从来不曾让对方等待过的带土这样的行为要办公室内的野原琳表情都染上了些焦急,门打开的同时带土手上就响起了来电铃声——仅仅只设置给对方的『虹』再次响起。


「带土!」发现门口出现了自己在找的人,野原琳紧张的跑了过去。

「琳。」

「我以为你出什么事情了,没事就好!」跑到带土身边上下扫了一眼,并没有受伤或別的问题,野原琳本来紧张的表情都松了一口气。

「路上堵了点车,不好意思迟了些呢,琳姐。」

知道带土不会对野原琳说谎但是也不可能明白告诉对方他们迟了一下是因为早上阿飞闹着赖床不肯起床的止水只能随便扯了个理由,鬼知道这一路上根本通行无阻他一路超速硬是把本来要一个小时的车程缩成了半小时才让时间压得只迟到这么一点,但是这些都不能说。

当了宇智波带土经纪人兼保姆太久了,深知哪些是可以说哪些不能说的止水面不改色的微笑胡扯。


「没事的止水,我刚刚只是有些担心。」野原琳笑了笑,并没有表达相信,一边拉着带土往座位上走。

做为宇智波带土专属的造型设计师,对方又是木叶娱乐金字招牌之一,面积不小的房间都属于她的工作室,然而这间工作室从来都只为了宇智波带土一个人而使用。

琳将带土按到了座位上,「带土,为什么黑眼圈这么严重?你最近没休息好吗?」拿着保养品正準备开始给宇智波带土保养的琳意外地看着明显严重了许多的黑眼圈。

「带土哥刚从国外回来呢,琳姐。」

「止水你不要帮带土说话。」野原琳温声制止了止水打算解释的话,转向带土的表情明显带着一些慍怒,「明明答应我的会好好照顾自己身体的。」


——坏了。

宇智波带土表情窘迫了起来,从来都不想让琳多担心自己,「对不起,是我的错啊,琳。」他满是歉意的说。

「带土⋯⋯你的身体⋯⋯」野原琳动作小心的给他涂抹著保养品,在碰到了右半边身体的伤疤时更是轻柔。

「会没事的,琳。」

「我相信你说的,带土。但是⋯⋯」琳拿出了遮瑕盘,前前后后忙活了好多次,上了好几层遮瑕,才覆盖掉他脸上的半边伤疤,「我会担心的。」


他知道的,琳关心著自己的身体,但,「⋯⋯对不起。」

「带土⋯⋯你的身体最近还可以吗?」


宇智波带土没有回答这个问题。

好与坏都是一样的结果,左手指不自觉抚摸右手起伏不定的皮肤,他对着怎么样都不想欺骗的人,微笑着说:「我还活着,琳。」


他还活着。

这就足够了。


野原琳把想说的话都吞回了肚子里,专心在手上的工作,等到所有造型都处理好之后,她看着外表光鲜亮丽的宇智波带土,忽然弯下了腰,给了带土一个大大的拥抱,「好了。」

宇智波带土站了起来,琳推著已经造型好的人往外走,「要是在师侄的节目上迟到,看老师怎么教训你。」


宇智波带土被推著向外,只看到了琳脸上的笑容,一时都没注意到对方口中说的师侄。


***


宇智波带土踏入摄影棚的时候,就看到了漩涡鸣人焦躁地狂拉自己的领带,左右来回渡步,整个拍摄现场都充斥著他神经质的紧张,在看到了带土的时候,急匆匆地跑到了带土面前,双手合十,「等一下麻烦带土叔跟卡卡西老师了啊我说!」


行了,是真的很紧张了,连口癖都出现了,带土瞇起了眼睛,经由化妆师伪装过后的面容看上去英俊帅气且神采奕奕,「让鸣人你来主持恋爱节目,木娱要倒了吗?」

这节目之前明明是由其他人主持,偏偏在自己跟卡卡西要上节目的时候换成鸣人,带土瞥了眼落在自己身后的止水,发现对方也有惊讶后,这才没有直接转头走人。

「哈哈哈木叶才不会倒啊我说,带土叔不要乱说,卡卡西老师还没来吗?」

「我怎么知道。」他又不是卡卡西的私人助理他怎么会知道卡卡西的行程。


对着明显因为紧张而有些胡言乱语的鸣人,带土干脆不说话,板着一张脸朝有自己明牌的位置走去,《恋爱百分百》是访谈型的综艺节目,主要内容基本上都是上节目的嘉宾的感情生活,过去与现在的都有。偶尔再附带一些业内八卦,嘉宾的宣传,以及小游戏。

节目采取半直播的方式,从录制到播出前后只差了半小时,后期只做KEY字幕跟调色,所有内容都是一刀不剪,这就变得很考验主持人控场的功力。

《恋爱百分百》之前的主持是业内知名的情感专家,得过了国内外许多主持奖项的自来也,鸣人做为对方关门弟子来接这个节目不是不行,但是太早了,开始感觉到自己大概可能要被节目组整的宇智波带土认真思考自己能不能离开时,漩涡鸣人已经坐到了他主持的单人沙发上了。


录制时间分秒逼近,本来应该出现的另外一位来宾却迟迟不见踪影,漩涡鸣人频频询问,然而另外一个人却一直没有出现。

每周都会固定播出的节目不可能为了一个人延时,导播给漩涡鸣人示意先开始,本来就紧张的人这下更是正襟危坐了起来。


「卡卡西老师果然又迟到了啊!」鸣人朝带土抱怨。

「你是第一天认识那个家伙吗?」旗木卡卡西可是整个业界内外都知道的知名大头症艺人,跟他约的任何时间对方都绝对不会準时到——如果不是大部分卡卡西的行程约的都是熟得不能再熟的人,就对方这样的态度可能早就已经被封杀再封杀了。

宇智波带土微微瞇起了眼睛,将表情的严肃稍微给缓和了些,对于旗木卡卡西的迟到,他都习以为常了。

「这种有点自豪的语气是怎么回事啦!」

「我明明是嫌弃!」


鸣人这小子哪只眼睛看出来他在自豪了?带土气得都想揍人了,然而看着鸣人嘻皮笑脸却难掩紧张的脸,又把不爽给收回了心底。

等录制完再找对方算帐!


「好了——」偷偷瞥了眼录影机后的大字报,漩涡鸣人语速飞快的开口,「欢迎收到娱乐百分百,我是漩涡鸣人,本期节目邀请到了新科影帝宇智波带土。」镁光灯锁定在了带土身上,他给了个微笑,然后全亮的灯光让空了一个席位的沙发显得清晰不已,「以及知名演员旗木卡卡西。」

得了,就鸣人这状况,如果不是录影机已经开始运行,他怕是要憋不住让阿飞跑出来,「……是恋爱百分百啊。」

「啊啊啊我忘了……」说完了才反应过来自己口误的漩涡鸣人沮丧了下,「总之,欢迎来到恋爱百分百啊我说!」


这时候现场忽然传来了一阵喧嚣声,仿佛是心有灵犀那样,带土朝场外的出口处望去,还没脱下身上大衣墨镜的人匆匆走近,一边走一边将用来伪装的衣服跟墨镜摘下。

「卡卡西老师?」

银色的短发随着对方的走动而摇摆,左边眼睛处划过的那道伤痕跟对方从来不曾摘下的面罩几乎已经是这个人的标志了,宇智波带土在录影机拍不到的死角冷笑出声,却主动站了起来,迎接晚来一步的旗木卡卡西。


「卡卡西。」贴得很近了,才看到卡卡西眼下虽然用化妆品遮过但还是明显的黑眼圈,对方一但没睡好黑眼圈就会很严重的体质还是没变,他却有些愤怒了起来,明明知道今天要跟自己一起录访谈,卡卡西却把自己搞得没睡好。

「我来迟了,抱歉啊,鸣人。」

「卡卡西老师的话,反正一定又是迷失在人生的路上了?」

「不是唷。」


将外套跟墨镜交给了沉默的跟著自己的大和,卡卡西牵着带土的手一起坐回了录制现场的沙发,也是卡卡西主动牵起了他的手时,宇智波带土的视线才从卡卡西身上挪开,对上镜头。


旗木卡卡西微笑着朝摄影机的位置打了几个招呼,这才开口解释,「我是为了照顾一个孩子啊,他哭闹着不肯让我离开,我也很困恼,哄了好久对方才肯去休息。」

宇智波带的心脏骤的一跳,这话说得……完了。

他甚至连眼神都还没来得及变化,就听到了鸣人惊讶的声音。

「欸欸欸——卡卡西老师你跟带土叔都有孩子了吗?」


喔。

忘了说。


旗木卡卡西跟宇智波带土是火之国知名的演员。

上到八十岁老者下到三岁小孩可能没看过他们作品但都应该听过他们名字的那种知名。

当然他们最广为人知的一件事情,并不是他们的演艺作品,而是他们已经公然出柜宣布彼此在一起了。

宇智波带土眼角有些抽蓄的看着说话根本不经大脑的鸣人,忽然意识到这就是木娱的阴谋,是算计好鸣人遇上卡卡西讲话就满嘴跑火车吧?


呵呵。

宇智波带土冷著脸,比胡说八道,他是没在怕的。


TBC



惊不惊讶2333

这文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所以会是长篇了,有些BUG部分我觉得写完再回头修,所以先说这篇文超w级w甜w


评论(12)
热度(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