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树洞】讲道理为什么圣女果会是SN啊他不是NS镇圈大手嘛!!!04

沒坑,年代有些久遠(。

01 02 03


───────────────────────────────


【木与火论坛】 

【NSN情感交流天地里版】

【情报区】


版主:芳华散尽、落虹


【树洞】讲道理为什么圣女果会是SN啊他不是NS镇圈大手嘛!!!


……


#138

我总觉得好像哪里怪怪的?


#139

心累。

女神被前女神拐走了,前女神竟然一天变性,同一天内,男神被前男神给拐走了,不能好了。


#140

一天之内遭受双重打击,樱太太求深8,最好连他们的黑历史都一起8了!


#141

某楼你快够2333

要不要这么崩溃,虽然我也又想哭又想笑的就是了QQ

看太子发了这么多年的卡,忽然之间得知他们修成正果——哇TAT


#142画皮

嘛,这种解释,果然是六月呢。

补办婚礼什么的,看起来也是很仓促的决定呢。


#143专业正楼

欸嘿嘿,终于凑够了积分OVO

樱太太是我~求眼熟嘿嘿嘿~

既然都打算深8的话,不如从初遇吧?结合前文,感觉六月柿跟圣女果也很多故事呢!


#144

居然还真给你混到了ID,服了


#145

我水土不服就服你


#146

啧啧,这世界上没有什么是癡汉办不到的事惹


#147山吹樱

初遇?他们俩的初遇我不清楚,不过倒是可以从我们三个第一次凑到一起8。

毕竟这两位可是在我们三第一次组合的时候就亲上了呢,呵呵。

现在想来,当初会对六月抱有憧憬的我,还真是太天真了。


#148

亲、亲上???


#149山花

妳说那一次啊……实际上,六月柿跟圣女果第一次亲上的时候同期的小夥伴们都在呢,那时候可是心碎了很多人的心喔,包含我在内呢。


#150画皮

是啊,那个家夥是妳们很多人的男神啊,感觉真不爽:)


#151

画皮太太一本正经卖萌对吗?


#152

是萌吗……彷彿从画皮太太的微笑之中感觉到了杀气是错觉吗?


#153

重点难道不是,六月柿居然还是男神等级的吗?


#女神一朝变男神,请问我该弯不该弯?#


#154

男神等级的六月柿……无法想像是什么样的呢,这世界上真的有那种长得又帅又会画画还宠相方的男孩子吗?感觉是绿的。


#155专业正楼

第一次就亲……

太太你们第一次组合大概几岁啊?


#156

画皮太太一瞬间男友力爆炸了根本,虽然是因为吃醋。


#157

吃醋的泥垢!

小心画皮太太生气罢更喔!


#158山花

你在想什么啊……都是十年前的事情了喔?

小女生对长得帅气的男孩子有所憧憬不是正常的事情吗?我现在眼中能看到的可是只有身为男朋友的你喔?如果你连这样的事情都要吃醋的话,那跟我一起工作的麻烦怎么办啊?


#159画皮

啊,确实会有点不开心呢。

毕竟也是有人说我跟那家夥有一点像的喔?


#160山花

说些什么傻话啊,你就是你。


#161

说是绿的够了喔?

如果是其他没有马甲的人就算了,樱太太可是知名人士了喔,根本没必要绿人好吗?


#162

就不能够有又池面又会画画还又温柔的人了吗?

154少见多怪还阴阳怪气的,爱看看不看滚好吗?

不过我还是很好奇樱太太跟山花太太都视作男神的六月柿到底是有多男神,太太能爆照吗?


P.S.山花太太跟画皮大大一言不合就秀恩爱真的是够了,单身狗求放过!!!


#163山吹樱

回复#162:不行。

秀恩爱的你们够了,要秀回家自己秀好吗?


说回来正题吧。

年纪的话,那时候我们三个都是十二岁。

至于男神这点,怎么说好呢,六月真的从小都是那种特别帅特别吸引女孩子的样子——想到他居然被圣女果给成功攻略了我就心情不好,要说多好看,大家假想一下宇智波佐助吧。

总之,我跟六月还有圣女果也算是从小就认识的,后来毕业更有幸被分在了同个老师底下,虽然现在大家看六月对圣女果的态度好像很好,但那个时候的六月才不是现在这样的。

偶尔也会有粉丝觉得六月高冷不是吗?那时候的六月,比现在你们看到的模样还要别扭了一万倍,说真的,如果不是他真的太好看了当初楼主我也不会选择接近的(当然现在已经不是这样了,想起来当初的自己确实蛮不成熟的。)


但是圣女果那家夥不一样。

她是唯一一个六月柿不管怎么样冷脸都会用热脸贴上去的那种笨蛋。

从小到大就缠着六月不肯放手,在别人还在对六月花癡的时候,只有她实际行动去接近六月,想到这边,六月会被攻略我也多少是能理解的,虽然还是有点不爽。


#164

这人设怎么有些眼熟啊?


#165

太太妳是哪里看出来六月的态度还不错的?

除了圣女果他眼中根本谁也没有好吗?当初还因为这个事情掐了好多栋楼的。

要不是他的画风过硬而且混圈根本不为名利钱财只是陪圣女果,又有圣女果一直帮着说话,老早就被掐岀圈了好吗?


#166

人设眼熟同感。

话说带入宇智波佐助的颜值?

太太妳是认真的吗?宇智波佐助的颜值已经是逆天级别的程度了好吗?


#167

现在还很多人掐六月柿啊,但人家根本不甩你,跟花树界齐名难搞的大神,两个都是经典的爱看看不看滚,如果不是一个是写手一个是绘师,圈子还不同,一堆人都觉得他们是同一个人了呢,那脾气简直同个模子刻出来的。


#168

六月柿只对圣女果好+1,不过就是因为这样六月柿x圣女果这个RPS大家才吃得那么开心嘛哈哈。


#169

宇智波毕竟是祖传的颜值一族嘛,不虚。

不过宇智波佐助那种程度的好看,那该有多好看啊……[流口水.jpg]


#170

十二岁?十二岁就亲上了吗?原来这是个早恋的故事?


#171佐鸣后援会会长

十二岁算什么,咱们SN两位正主不就是这个年纪就亲上的?


#172

卧槽?

十二岁?

对全世界冷漠只对你不同,以及大家都还在花癡你的时候只有我发现了你的好?樱太太这个,不就是NSN的人设吗?


#173画皮

回复#163山吹樱:真是不好意思,一个不小心就秀了恩爱。


确实应该带入宇智波佐助那个程度的颜值,如果不能想像,那么宇智波财团的副董事长宇智波泉奈也蛮适合的,毕竟是同个类型嘛^_^


#174山吹樱

大概是有点像没错。

不过六月柿比佐助还是温柔了很多的。


说到亲上这件事情,当初还是挺乌龙的。

是这样,他们会亲上还是因为圣女果被推了一下,一时脚滑所以才整个人撞上去的。

虽然我也是不明白,明明可以闪开,但为什么当初的六月柿却一点也没有回避的让圣女果撞上自己。


#175

服气,樱太太妳对六月柿的滤镜大概就比圣女果少点了。


#176

宇智波佐助那种神一般的脑回路一般正常人也不会有好吗太太?

拿六月柿跟对方比樱太太妳也是真狠了。


#177

如果是宇智波副董事长那种类型的脸+气质……是我我也当难神啊!


#178

想着都嫉妒起了圣女果了,我也想要副董事长那个类型的绑定啊!

为什么这世界上的好男人不是有对象了,就是有对象了,还是有对象了!!!


#179

六月柿跟圣女果这是一吻定情的节奏?


#180山吹樱

回复173画皮:你居然拿那位来比喻……


#181

神TM一吻定情惹,现在还有这么纯情的人吗?

楼上你们是不是忘了你家六月柿开起车来一点也不含糊,就连圣女果也是,第一次开车熟练的一B,强烈怀疑她根本就是老司机了好吗?


#181山花

回复#180山吹樱:这不是挺形象的吗?


#182

老司机够了啊!

让我维持一下圣女果清纯女神的人设啊!


#183

不过这样说一说,就没有那么像NSN了呢。

毕竟二少爷可是真.脑回路神奇.报社脑,就算最后被鸣人给说服带回了村子,怎么也兜不上六月柿对圣女果那种态度吧,六月柿虽然大部分时间都挺唯我独尊的,但对圣女果是真好。


#想一想那些年六月柿给圣女果做的便当#


#184

别的不说,六月柿那个手艺,是真贤慧。

这大概是那么多年虽然六月柿的态度怎么都不像是妹子但大家也只当她是高冷女神的原因了,这年头手艺这么好的汉子实在太难找了。

这样说来六月柿也是真苏,长得帅对女友温柔厨艺又好又会画画,这个属性真的是活生生的人吗?


#185

本来就不可能是吧,那些说NSN的快够XDD

圣女果她,可是女孩子啊!?


#186

啊,圣女果女神赛高!


#187专业正楼

六月柿的手艺是真的很好,我身边学厨艺的朋友都没有信心达到他那个程度,而且六月柿基本上中餐西餐和食包含了西点都滿擅长的吧?

听说最近他还在学泰式料理,樱太太你的小夥伴根本逆天了TAT


#188

不是,你们为什么都那么肯定圣女果是女的啊?


#189山吹樱

是挺形象的。

有关六月柿的厨艺,呵。


他可是大少爷出身的,有得是大把人帮他下厨好吗?

结果因为圣女果撒娇两下,就洗手做羹汤什么的——不是真爱你信吗?


#190

所以六月柿是特地为圣女果去学厨艺的?

真爱了啊……


#191

等等。

大家是不是忽略了什么?

六月柿这么对圣女果基本是个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来是爱了吧?可是刚刚樱太太说得他们俩今天才正式领证?所以他们之前发的那么多狗粮都是????


#192

这才是太太被爆气的原因吗?


#193

圣女果当然是女孩子了啊!

女神爆照根本美颜好吗?可爱得不行,至今仍然是我手机萤幕好吗?


#194画皮

回复#193:你说得是一年前圣女果被爆出来的那张照片吗?


#195山吹樱

没错:)

有眼睛的人都吃得出来的狗粮,但当事人偏偏拖到了今天才扯证。

至于我为什么惊讶跟爆气?

我之前一直以为他们已经在一起了,只是有些性、生、活问题需要沟通,哪里知道根本就还没成,害我之前还为了这件事情闹了很多笑话,难怪我男神那阵子看到我就跑。

我就呵呵圣女果了。


#196

心疼太太……


#197

太太我们这不是还没8完吗?

要不先8再一次骂个够?我还是很有兴趣六月柿跟圣女果之间的故事的!


#198

回复#194画皮:画皮大大知道吗!就是之前那张啊!

圣女果女神盛世美颜!啊啊啊想到女神已经嫁人了就心酸QQ


#199画皮:

那张啊……是挺可爱的没错。


#200鬼谋中盛放的鸢尾花

圣女果那家夥不可爱的话,六月那个家夥才不会费尽心思就为了拐人喔~

不过还真可爱啊,那个双马尾跟妆容,就像是年轻时候的师母喔,阿鸢我都怦然心动了呢。~


TBC


圣女果的照片是少女鸣子MAX模式,所以大家坚信不移圣女果是女的XDDD

嗯这文没坑,只是更新很随兴就是。

鸣人是真没开窍,佐助是真故意耍大家玩:)


评论(15)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